首页 » 报价 >

福特工厂的减税政策使城市破裂,痛苦

2020-04-15 15:45:32来源:

底特律—福特宣布计划在2017年底特律车展上广受赞誉,将制造Ranger中型皮卡和Bronco SUV,但未来在密歇根州韦恩市的车主们并没有太多的庆祝。

底特律西南部的一个小郊区是一个工厂镇。福特是那里最大的雇主-第二名是威廉·博蒙特医院-密歇根州的装配厂占了这个6平方英里城市的2平方英里。尽管韦恩(Wayne)17,000名居民中只有200多名在该工厂工作,但UAW Local 900的男人和女人在那儿经常光顾酒吧,饭店和其他小企业。

但由于韦恩未能在大萧条后反弹,该公司与市长苏珊·罗维(Susan Rowe)的关系近年来恶化。

罗:“我们很高兴有自己的工作。”

自2009年以来,该市已解雇了100名市政雇员,并于2016年6月大幅削减了退休人员的保险金。Rowe说,其警力已降至“骨骼比例”,并且在资源有限和车辆老化的情况下运作。该市需要举办保龄球募捐活动,以便有能力为其紧急响应者购买“生命之爪”设备。

韦恩明年将面临500,000美元的赤字,罗恩表示,她正在考虑出售市政厅以帮助支付账单。罗说,国家接管可能迫在眉睫。她将韦恩的财务问题归咎于福特。

税收减少

2009年,在福特支持下的一项研究的推动下,密歇根州税务委员会改变了根据福特和其他制造商拥有的汽车设备的折旧价值评估财产税的方法。这意味着,在房屋价值下降的同时,韦恩等城市所依赖的资金也突然减少。

此外,密歇根州税务法庭裁定该市多收了福特,并向福特支付了590,000美元的账单-这是它一直在努力偿还的钱。2011年,福特和纽约市制定了一项为期6年的还款计划,尽管几年后福特同意延期。自2011年以来,韦恩已偿还了大约一半的债务。

罗文在接受采访时说:“当他们可以说他们[在2016年实现了104亿美元的税前利润]时,他们想要我微不足道的590,000美元,对我来说,这是不对的。”“当然,我们应归功于他们。但是我们不是故意这样做的。...他们似乎真的没有任何感觉。

然后在2014年,密歇根州选民对密歇根州的税法进行了改革,通过10年的淘汰期取消了制造商的个人财产税。福特,通用汽车和其他企业曾游说该改革。

补偿来了吗?

罗说,来自密歇根州议会的税款约占韦恩总收入的一半,而这笔钱的损失给这座城市造成了毁灭性的打击,但改革法律说,韦恩等市将从该州获得财政报销,这将等于他们的收入在那些税中。

福特在一份声明中说:“尽管我们同情这座城市的挣扎,但有关我们在韦恩的财产的应课税价值的诉讼已于2011年解决。”“个人财产税改革公投于2014年通过,并于2016年全面实施。”

尽管对税收感到痛苦,罗恩今年还是去了兰辛,帮助福特获得了基于绩效的200万美元赠款,并在15年内为密歇根州议会项目从州获得了725万美元的评估免税。

该市将提供加急许可证,但罗说,韦恩负担不起减税的费用。在先前的工厂扩建过程中,该市提供了福特12年的减排计划,罗维称这减少了“几百万”美元。

她说,尽管如此,她仍然感到高兴,公司选择用两辆高调的汽车来保持工厂满员。

Rowe说:“这个社区是一个蓝领社区;我们很高兴看到他们有工作。”“我们不再需要失业。”

助焊剂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