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德国汽车制造商因核风险而从日本撤离员工

2020-04-28 19:47:02来源:

由于涉及核事故的高风险水平,并且由于日本每个人都专注于从地震和海啸中撤出,汽车行业被搁置了,因此大众汽车集团(VAG)选择将30%的汽车带给他们在日本居住的40名德国公民返回祖国。同样,宝马向在日本工作的德国公民发出公开邀请,其中约有50名公司雇员离开日本。大众汽车公司的代表向欧洲人民汽车新闻社报道了这一信息。

3月11日,当里氏9.0级地震袭击日本时,它对各种建筑物造成了巨大破坏,但在地震发生后的五天内,没有比地震随后的海啸更成为一个问题。福岛第一核电站遭受了严重破坏,引发了一系列反应堆爆炸,迫使当地官员撤离了核电站周围12英里半径的区域。除此之外,当局建议当放射性物质进入大气层时,半径20英里的人们呆在室内。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福岛第一工厂官员宣布,在一次爆炸中,放射性燃料棒暴露在环境中,极大地增加了工厂周围地区辐射水平升高的可能性。由于工厂官员和安全人员仍在努力稳定核电站内部的设施,大规模大规模核熔化的风险隐约可见,这可能使整个地区变成荒地–与俄罗斯切尔诺贝利核电站周围的地区类似。核电站问题不仅引起了人们对辐射问题的担忧和担忧,而且还引起了全国的停电。

除了宝马和VAG将居住在日本的德国工人带回家外,德国政府还建议其在日本工作的所有公民都应返回家园,直到核风险得到解决。法国政府向在日本生活/工作的人民发表了类似的声明,而美国并未建议美国公民离开日本。

日本其他地震新闻:本田,马自达,斯巴鲁将关闭工厂直到下周,三菱重新开放丰田继续停产直到下周二通用汽车公司向日本抗震救灾工作捐款75万美元日产更新了世界震后状况美国汽车工业受到供应商短缺的打击日本海啸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