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田与NBC,SNL合作进行数字视频系列

2020-04-03 17:45:31来源:

2015年的本田CR-V和2016年的HR-V跨界车将作为原创音乐视频节目的“周六夜现场”演员和影迷来现场直播喜剧的背景。

本田与NBCUniversal合作,以“ Saturday Night Line”这一系列的新剧集吸引了年轻的年轻人。网络系列节目遵循“ SNL”明星的恶作剧,他们与在演出开始前排队等待的粉丝互动。

跨界车是滑稽动作的滚动场地。本田今天宣布了该系列。

其中一集以“ Car'aoke”对卡拉OK进行了新的旋转,其中“ SNL”播放器Aidy Bryant在CR-V的后座骑行,歌迷表演了可怕的歌曲,例如“ Deck the Halls”和“ For他是一个快乐的好家伙。”

CR-V提供了另一集的背景,这次是莱斯利·琼斯(Leslie Jones),她从歌迷那里询问自己的生活以及周六晚上在“本田热座”中的经历。

人们可以在星期六晚上8点观看“星期六夜线”。东部时间。两家公司今天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说,该系列是SNL的前传,也将出现在Hulu和其他视频点播平台上。

“星期六夜线”有一个登录页面,在该页面上将显示本田展示广告。本田的片头广告会在剧集之前播放。

在线喜剧网络《 Average Average》由NBCUniversal的Content Innovation Agency制作。高于平均水平是百老汇视频大家庭的一部分,百老汇视频大家庭是娱乐和媒体公司的一部分,在“星期六夜现场”,“由吉米·法伦(Jimmy Fallon)主演的今晚秀”,“与塞思·迈耶斯(Seth Meyers)在一起的深夜”,“ Portlandia”和“ 30 Rock”之后。

在售出73127辆汽车后,截至3月份,美国CR-V销量增长了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