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韦恩堡:三巨头的最后一站

2020-04-06 11:47:04来源:

尽管通用汽车最近在联邦政府精心策划的破产中有很多失败者,但也出现了赢家。其中之一是罗阿诺克的韦恩堡装配厂,这是该州最后的三大装配厂。

力量的汇合促成了销售额的下降。去年的高油价和经济衰退使销售前景不稳,在破产后,通用汽车和克莱斯勒的地位不容乐观。然而,人们有希望,刺激计划支持的项目和房屋建造的重生可以为2010年及以后的皮卡销售注入新的活力。

在通用汽车进行重组之前,位于密歇根州庞蒂亚克的庞蒂亚克装配中心也制造了皮卡车。该工厂最近关闭,现在韦恩堡是建造通用汽车全尺寸卡车的三个工厂之一。

29岁的通用汽车公司员工马克·格瓦特(Mark Gevaart)说:“我很高兴这件事发生了。”他谈到了通用汽车政府的救助计划。“我可以这样说,因为我在仍在制造卡车的设施中,因此目前仍在工作。我们没有收到“哦,您的工厂即将关闭;您有机会去这里的这家工厂。我一生都没有那么大的动荡,所以我的观点歪了。”

重要的社区成员韦恩堡议会成立于1986年,拥有2600多名员工,去年生产了近190,000辆皮卡车。除此之外,它的存在为该地区带来了福音。

杰瓦特说:“由于韦恩堡议会,这个社区中产生了一大堆生意,而这些人都是从来这里并转移到这里的人们中产生的。”

“韦恩堡是通用汽车拥有的最优质的工厂之一,”罗阿诺克镇议会主席约翰·斯托克利说。“他们一直拥有一支优秀的员工队伍和一支优秀的管理团队。”

但是,对于某些人来说,工厂的初期仍然是一个痛处。

“这里充满了仇恨,因为有一些人住在这个小镇上,在这里找不到工作。…UAW与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进行了协商,如果您打算建造该工厂,则将把人员从另一个工厂转移到这里,” Gevaart说。

皮卡价格下降但并不比其他大型车类似,皮卡卡车的销售受到去年汽油价格飙升和随之而来的鲤鱼尾声的打击。例如,到9月份,Silverado的销量下降了38%。行业分析公司Autoconomy.com的总裁Erich Merkle认为,不应细分这一细分市场。

默克尔说:“很多人都指着皮卡车已经死了。”“不是。”

Gevaart同意:“仍然有需求,所以我认为这不会减少我们每天在这里所做的事情。”

然而,诸如电动汽车公司这样的新兴公司对传统皮卡的潜在竞争已经迫在眉睫,该公司的汽车中心位于韦恩堡西北部的瓦卡鲁萨。该公司正在将福特F-150皮卡改装成卡车,该卡车可以依靠传统的内燃机在带电的情况下行驶20-40英里。但是,Gevaart暂时不担心电动卡车。

“当我看电动卡车时,我看的是牵引能力,扭矩。汽油行驶里程很棒,但是可以拖拉五轮拖车吗?是否会将所有这些工具拖到施工现场?

“我仍然认为您将不得不证明那辆卡车。我认为今天不是威胁,”格瓦特说。“这会在十年后成为威胁吗?绝对。”

Gevaart看到的改变是消费者的态度。

“美国的口味会改变吗?当然,那会继续下去。这是世代相传的。当我长大后,我听父母谈论如何在美国购买,必须在美国制造,必须是雪佛兰,通用或克莱斯勒,这就是事实。

Gevaart说:“现在有了移植和频道切换器,短信思维以及对生命的优先考虑,没有人会在乎该车的制造地。”“没关系。我不在乎这是工会还是工会。对我来说没关系。

“我希望这辆车看起来像这样,我能得到它吗?街上最热门的新事物?这就是我想要的。”

下一个:格林斯堡:本田一年

先前:凤凰城在埃尔克哈特长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