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大众连续第五个月下滑,奥迪翻滚

2020-04-07 18:45:28来源:

美国大众汽车公司3月的销量连续第五个月下降,这是因为其核心乘用车继续与满足跨界需求的消费者苦苦挣扎,而奥迪汽车的销量则持续上升,创下了美国连续第63个月的销量记录。

大众汽车品牌在美国的销量下降了10%,至26,914辆。下跌的原因是帕萨特中型轿车下降了22%,捷达紧凑型轿车下降了4.8%。Tiguan紧凑型跨界车是大众汽车唯一的标牌,三月份销量增长了53%,达到3,519辆。

然而,与1月和2月一样,大众汽车美国经销商在3月看到零售业务有所改善,美国大众汽车公司首席运营官Mark McNabb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过去的三个月中,大众汽车在美国的销量下滑了13%,至69,314。

大众汽车继续进行销售斗争,这是在周六大众汽车美国经销商与全国汽车经销商协会大会上的大众汽车领导人举行重要会议之前进行的。

在公开大众排放违规之后,公司高管和经销商之间的关系已经磨损。

大众汽车的高管们将讨论销售目标和计划,以重建在三年的销售下降和与工厂的紧张关系后一直难以赚钱的经销商的命运。自9月以来,大众经销商也一直无法销售新型柴油动力汽车。

大众经销商还希望听到高管们关于可能的和解或赔偿提案的建议,以补偿排放危机后经销商的财务损失。一些经销商正在考虑提起诉讼。

奥迪滚滚而来

美国奥迪继续保持其创纪录的速度,3月份的销量增长了7.5%,达到18,392辆。

重新设计的车辆加强了收益。重新设计的Q7的销量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几乎翻了一番,达到3004。经过重新设计的2017年型号的首批发货于上个月末开始进入陈列室,A4销量猛增42%。

奥迪的产品节奏将继续,A4 Allroad将于今年秋天上市,而经过改装的R8超级跑车将在未来几个月内上市。截至三月,奥迪在美国的销量增长了4.6%,达到41,960辆。

“客户对我们全新设计的车型(如全新的A4和Q7)的反应增加了销量,这标志着更多美好事物的来临,”美国奥迪首席运营官Mark Del Rosso在一份声明中说。

3月份销售增长3.1%,但SAAR跌至13个月低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