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日产荣获EPA 2012年度“能源之星”持续卓越奖

2020-04-30 12:46:32来源:

日产北美公司刚刚获得了美国环境保护署(EPA)颁发的2012年能源之星持续卓越奖,该奖项旨在通过提高能源效率来表彰环境领导者。特别是,日产因对智能能源管理的持续承诺,其衡量和跟踪进度的能力以及向广大受众传达能源效率的努力而倍受荣誉。EPA将于3月15日在华盛顿特区举行的颁奖典礼上正式认可该汽车制造商。

由EPA于1992年建立的“能源之星”是节能产品的国际标准。它最初是作为美国计划引入的,但此后已在澳大利亚,加拿大和日本等国采用。贴有“能源之星”标签的产品通常比联邦法律要求的能耗少20-30%。包括Nissan在内的近20,000个组织与Energy Star合作,后者于1996年成为合伙人。

日产北美副主席比尔·克鲁格说:“日产致力于与能源之星合作,以提高能源效率并减少北美生产的最优质汽车对制造业的环境影响。”“这些努力与我们的全球零排放领导战略以及对员工,利益相关者和客户的企业社会责任相一致。”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日产在能源效率方面的贡献主要归功于公司的全电动日产Leaf。Leaf于2010年推出,是一款五门掀背式电动汽车,其EPA组合燃油经济性为99 mpg。叶子是零排放的车辆,不包含排气管。它获得了无数绿色能源奖,包括《绿色汽车杂志》(Green Car Journal)颁发的“ 2010年绿色汽车视觉奖”,《大众机械师》(Medical Mechanics)颁发的2010年突破奖,《大地新闻》(Mother Earth News)颁发的2011年“最佳绿色汽车”奖,并被《凯利蓝皮书》评为十大绿色2011年的汽车。

日产不仅在全电动日产Leaf之类的车辆上在能源效率方面进行了创新,而且该汽车制造商还彻底改变了汽车的运输方式。2012年1月,日产推出了Nichioh Maru,这是一种更加节能的沿海汽车运输工具,可从日本运输车辆和零件。这款新的汽车载具由新栗岛(Shin Kurushima)建造,装有太阳能电池板,并由电控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它还在整个船上使用LED照明,并涂有低摩擦涂层。与现有的类似类型的汽车运输工具相比,Nichioh Maru每年可减少燃料消耗约1400吨,相当于每年减少4200吨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2012年可持续发展卓越奖授予了在能源效率方面表现出卓越领导力的精选组织。获奖者通过制定宏伟的目标并采用独特的方法减少了温室气体排放。除汽车行业外,能源之星还认可商业,工业和公共部门中的节能产品,服务,房屋和建筑物。

照片: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