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日产在欧洲通过Big Turn On广告活动提高了LEAF的知名度

2020-04-30 12:45:26来源:

在欧洲,日产汽车开始了名为“大打开”的大规模营销活动,目标是在接下来的100天内将100万人人口转向电动出行的优势,尤其是日产Leaf。作为提高意识的运动,当前的目标不是销售,而是知名度,而知名度很可能会带来更多销售。营销活动为城市提供了重要的激励措施,并为个人参与提供了奖励。

截至撰写本文时,为期100天的竞选活动在第5天进行了报道,已有56,190人开启。通过包括Facebook,YouTube和Twitter在内的在线社交网络,通过特定于国家/地区的帐户和每种服务的粉丝页面,进行外展支持。

日产邀请欧洲各大城市“拥抱电动驾驶并鼓励他们的社区”,其中一个城市赢得了由30个快速充电站(CHADEMO)组成的网络。这将导致从现在开始100天之后,欧洲的一个城市将成为拥有拥有CHADEMO充电端口的电动汽车的理想之地。CHADEMO快速充电器与日产LEAF和三菱i-MiEV兼容,并能够在30分钟或更短的时间内将电动汽车充电至80%的容量。在美国,最近发布了两个兼容CHADEMO的大型电动汽车快速充电器网络。第一个网络位于加利福尼亚,是由NRG在未来四年内安装的200个快速充电站组成的网络。第二个网络位于芝加哥和伊利诺伊州,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安装将近80个快速充电站,这使其成为美国规模最大的此类网络。但是,电动汽车快速充电标准存在一些争议, CHADEMO将于今年晚些时候被SAE拒绝。日产汽车可能会在SAE委员会投票之前将CHADEMO确立为事实上的标准。

日产汽车表示,它的另一个目标是,到2012年底,向欧洲各城市和其他合作伙伴“赠送400多个快速充电器”,并发展“成千上万个充电器的网络,并建立许多电力高速公路,以连接欧洲各城市”。有了这样的网络,就可以预见到勇敢的LEAF或i-MiEV所有者将开始长途旅行,利用日产旨在为旅行加油的快速充电器网络。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日产欧洲公司销售和营销高级副总裁Paul Willcox说:日产汽车是第一家批量生产全电动汽车的制造商-日产LEAF。我们认识到零排放未来的重要性,迄今为止,我们与我们的联盟合作伙伴雷诺已在电动出行方面投入了超过40亿欧元。现在是时候告诉欧洲有关的好处,并证明日产LEAF是当今的真正替代产品,而“ The Big Turn On”旨在做到这一点。

日产和雷诺这两家公司开发了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电动汽车,其中一些现已上市销售,而另一些则即将上市。当然,日产汽车已经开发了日产LEAF,目前已在全球发售。日产还开发了e-NV200,这是NV200商用货车的电动版本,纽约市已计划在几年内将其部署到电动出租车服务中。雷诺正在开发Fluence Z.E.,这是一款电动轿车,主要与Project Better Place电池交换网络合作部署。Kangoo Z.E.是供商业客户使用的电动送货车。Twizy是一款超紧凑的两座车,可以被认为是“四轮车”。ZOE是可容纳四个人的超小型电动汽车。雷诺的电动汽车要么已经开始销售,要么很快就会开始销售。

比赛的一部分包括使用社交网络邀请其朋友打开的各个玩家。打开最多人的玩家将赢得一台平板电脑(未指定品牌)。比赛结束时,一名参赛者将赢得日产LEAF。

营销活动包括努力打破有关电动汽车的神话。在这100天内,将在网站www.thebigturnon.com上爆发100个神话。

潜在买家还可以进行24小时试驾,该人可以在早上从经销商处拿起日产LEAF,整日开车,晚上将其带回家,然后在第二天早上将其返回经销商。 。

简而言之,日产汽车的营销活动似乎意在消除电动汽车的神秘色彩,向大量人群介绍这些概念,同时采取具体步骤建立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以提高电动汽车的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