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捷豹,陆虎都将跳过2012年底特律车展

2020-04-30 10:46:34来源:

您没看错-因为2012年北美汽车展览会(NAIAS)与塔塔汽车公司母国印度的新德里汽车博览会重叠-福特汽车的前美洲虎品牌捷豹和路虎将不会在大型展示厅露面。印度的汽车市场一直在快速增长,但对于塔塔(Tata)来说,将美洲虎和路虎从美国主要车展中撤出似乎是一个令人惊讶的举动,尤其是考虑到底特律车展是北美年度卡车之选宣布-路虎揽胜(Land Rover Evoque)入围该奖项的决赛。

这标志着捷豹和路虎品牌将首次不在北美国际车展上亮相,尽管其他一些外国公司在过去的几年中跳过了底特律车展,但美国汽车业的复苏和底特律车展本身已经影响了先前通过的公司(日产,其中一个)重返汽车城展。路虎在上个月的洛杉矶车展上占有重要地位,在美国本土推出了新的路虎DC100概念车,但底特律的人群似乎将没有这两家英国的印度拥有的汽车制造商。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有趣的是,塔塔汽车公司是否将允许当地经销商协会对它们进行小型展示,以展示捷豹和路虎品牌。在过去的几年中,当日产和三菱这样的公司选择退出底特律车展时,经销团队联合起来,整理了当时该公司最畅销车型的小型显示屏。但是,不难断言,几年前底特律车展的三菱显示器缺乏国际汽车制造商的巨额资金支持,因为该显示器的人员不足且照明不佳,因此很容易错过所有三款车辆。基于三菱汽车表现不佳的情况,当日产在次年退出底特律车展,而当地经销商希望自己组装一些东西时,该公司很好地要求(阅读:告知)这些经销商不要将可能会有的东西放在一起。与竞争对手相比,这是一个令人尴尬的展示。塔虎(Jaguar)和路虎(Land Rover)当地经销商团体可能有财力考虑自己做展示,但像日产(Nissan)一样,塔塔(Tata)可能要求他们不要自己做。

TorqueNews.com将在2012年北美国际汽车展上亮相,为您带来所有顶级车型,并展示来自Motor City车展的评论。不幸的是,我们不会给您带来任何有关捷豹或路虎的消息,但至少我不必面对路虎显示器常温虾开胃菜的令人不安的影响。

其他NAIAS新闻:2013年雪佛兰Sonic RS以最高价格亮相底特律适逢2012年NAIAS,2012年年度汽车趋势卡车:福特F-150通用汽车发布2013款别克Encore CUV新车2013款道奇飞镖的两款新内饰在线发布通用汽车宣布为凯迪拉克ATS提供270马力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

资源:汽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