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福特即将推出的C-Max Energi赢得了2012年绿色汽车视觉奖

2020-04-30 08:45:26来源:

这款20英里电动范围插入式车型将建立在福特福克斯和其他计划产品所使用的全球C车平台上。插电式和直线混合动力汽车生产线是福特与丰田普锐斯(Prius)生产线竞争的关键。

《绿色汽车杂志》(Green Car Journal)的编辑和发行人罗恩·科根(Ron Cogan)表示:“从头开始设计新车,以同时接受内燃机和替代动力装置是一项极为重要的策略。”“具有相同的行驶和操纵特性,防撞性能以及适用于各种动力装置的安装点的一切产品,都可以以可控的成本直接使用通用平台来满足广泛的用途,购买者和全球市场。”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福特的首批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以及即将面世的Fusion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中,C-MAX Energi采用动力分配混合动力形式和最新的锂离子电池组,可提供短距离的全电动驾驶。增加了传统混合动力配置的范围和多功能性。全电动和汽油动力混合动力驱动相结合,可产生超过500英里的续航里程。

要获得“绿色汽车愿景奖”的资格,所有参赛者必须接近商业化,但尚未零售。他们可能在小批量生产中制造了多个工作原型,或者正在示范舰队中进行测试。

扣除联邦税收抵免后,福特C-Max Energi的预计售价约为30,000美元。看到它与古老的普锐斯(Prius)产品线竞争时的表现将会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