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创意在灯具技术的黄金时代闪耀

2020-04-12 09:45:28来源:

有朝一日,约翰·德尼申(Johan de Nysschen)为提升凯迪拉克形象而做出的努力将归功于LED照明技术的兴起。

柔性LED在汽车前照灯和重点照明灯中的使用越来越多,这导致整个行业的照明设计进入了黄金时代。充满信心的是,如今,造型师可以使用灯具完成几乎所有想要的事情,他们发现了一种新的帆布可以弯曲,转弯和修饰汽车的前端设计。

更改前端-更改品牌形象。

上周在底特律车展上展出的是凯迪拉克Escala,这是旗舰概念三部曲中的第三部,它阐明了凯迪拉克未来的设计语言,而德尼辛则着手打造这个标志性品牌。

在LED领域,设计师将Cadillacs悠久的垂直照明传统与水平触摸相结合,对前端进行了更改。多亏了灵活的LED,这些灯允许在灯具中使用深缝,并使用发光的丙烯酸扁平线。

在底特律展览厅的整个地板上,新的和现有的汽车显示出大胆的新前端-部分由于其自由流动的灯光而成为可能。

LED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