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周读者评论:2012马自达3

2020-04-02 14:46:33来源:

马自达(Mazda)对2012年车型年的马自达3(Mazda3)进行了重大更改,增加了额定功率为40 mpg公路的更高效的发动机。它被称为SkyActiv,仅在轿车的顶饰上可用,这似乎是加利福尼亚橙县的Joey在Cars.com上购买和评论的。他在下面的评论中透露了自己的真实里程。您可以在这里写下您自己的评论。

“这款车既高效又运动。在拥有它的当月,我们就拥有了无与伦比的里程-高速公路上甚至达到了42英里/加仑。骑行是坚定,种植和控制,但舒适。进入曲线非常有趣,因为您不必减速。

加热的皮革座椅非常好。仍然需要弄清楚如何操作导航系统。使用Sirius卫星广播,Bose音响系统听起来很棒。电动后视镜上有一个整洁的功能,可让您知道盲区中是否有汽车。到目前为止,开车还是很开心的……我想不到一个抱怨。为了钱,我们肯定有很多。爱这辆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