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英国接受无车社区规划

2020-04-04 17:46:36来源:

我们最近写了一篇关于更紧凑的社区发展如何减少道路上汽车数量的文章。组织更加紧密的社区会导致更少的驾驶,从而导致更少的交通,更少的事故和更低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现在,英国政府计划将此原则推向新的高度。

总理戈登·布朗(Gordon Brown)和他的政府计划在整个英国乡村建设“生态小镇”时,他们计划将至少一个小村庄变成一个完全无车区。该镇将作为原型,如果一切顺利,其他人可能会很快出现。

基本上,拥有10,000套房屋的居民将不得不步行或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四处走走。那些拥有汽车的人将不得不把它们存放在村庄郊区的指定停车区。

如此规模的无车社区引发了一些问题:残障人士,残障人士或其他行动不便的人呢?紧急情况下会怎样?而且,如果您不能将其称为一站式小镇,那么狡猾的青少年(会为他们的父母将他们搬到一个他们永远不会获得驾照的小镇而感到愤怒)应该抱怨吗?

让我们知道您的想法。您能适应住在禁止开车的城镇吗?

在环境打击中,汽车将被禁止在整个城镇使用(《镜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