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6年雪佛兰Camaro大灯在eBay上亮相

2020-05-03 16:46:39来源:

尽管有很多2016年雪佛兰Camaro的渲染图-我希望其中的一些可能非常准确-通用汽车公司并没有提供第六代肌肉车的任何实际图像。在底特律车展的视频演示中,我们相信下一代卡马洛的影子侧面照,但是除此之外,通用汽车一直对他们最新的性能车保持沉默。

考虑到所有这些,2016年雪佛兰Camaro的二手零件似乎不太可能在eBay上亮相,但这似乎正是最近发生的情况。列出2015年Camaro大灯的清单显然不是2015年Camaro大灯,但看起来就像很多前灯一样,许多创建第6代Camaro渲染图的人都在描绘大灯。当与前照灯的形状结合起来进行间谍拍摄时,看起来此人似乎正在为2016 Camaro销售前照灯。

我应该首先指出这可能不是2016年雪佛兰Camaro的头灯,但是此eBay列表中有很多方面使我们相信,此人在某种程度上正在出售下一代Camaro的前大灯。首先,在外壳的一部分上刻有“ Camaro”一词,其次,清单图像之一显示了代码A1BC,这是下一代Camaro项目的内部代码。虽然谍照和效果图意义不大,但这款大灯看起来确实可以适应2016年的Camaro前端,而且最值得注意的是,这种大灯绝对不能安装在当前的Camaro前面板中。

上面说的是Camaro,背面有Camaro代码,它不适合我们在本地经销商展示厅看到的任何Camaro。从理论上讲,它要么必须是2016年的Camaro大灯,要么实际上只是个骗局。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卖方将如何获得2016 Camaro前照灯看起来像是2016 Chevrolet Camaro前照灯的卖方被列为密西根州的伊普西兰蒂,因此该人有几种方法可以从没有购买汽车的汽车上获得前照灯。还不存在。伊普西兰蒂(Ypsilanti)位于底特律都会(Metro Detroit)地区,该地区到处都是为汽车制造商生产零部件的公司。这些公司生产零件,也生产概念零件,因此这些前灯有可能被某家试图为通用汽车制造Camaro前灯的公司的垃圾弄走了。这些可能是被拒绝的原型大灯,如果事实确实如此,则外部形状可能是准确的(因为必须将其装入2016 Camaro前端),但内部设计可能与我们看到的有所不同。在生产模型上首次亮相。

卖方也有可能以某种方式将这些大灯从通用汽车的工厂中取出,如果是这种情况,这可能是2016年Camaro的实际驾驶员侧大灯。

不幸的是,直到新车问世之前,我们不太可能确定这是否是2016年真正的Camaro大灯-希望最早在4月纽约大车展开幕时就可以看到。

您认为这是2016年的Camaro大灯吗?在下面的评论部分告诉我们!

资料来源:eBay通过Camaro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