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Kenne Bell Hellcat鼓风机套件将Challenger Scat Pack提升到901hp

2020-05-03 16:46:41来源:

2015道奇挑战者SRT地狱猫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量产肌肉车,搭载6.2升Hemi V8增压器提供707马力的动力,但对于那些无法承受6万美元以上Hellcat车型价格的人来说,2015挑战者R / T Scat Pack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不到4万美元。实际上,自然吸气的6.4升Hemi能够提供485马力的动力和475 lb-ft的扭矩,使其比任何竞争对手的汽车都强大,而高价位的Camaro Z28和ZL1却没有。对于那些想要比Hellcat更加预算友好的人,Scat Pack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对于某些人来说,巨大的功率差异可能会成为一个问题。

幸运的是,Kenne Bell Performance公司的人们正在研究一种增压器套件,该套件可以将输出功率从485马力提升到901马力。根据Hot Rod的人员称,这是901马力。

肯纳·贝尔Hellcat鼓风机套件很多人怀疑2015年道奇挑战者SRT地狱猫实际上能产生707马力,因此Hot Rod的人们将有史以来功能最强大的肌肉车带到了Kenne Bell Performance设施进行了适当的测功测试。在测试过程中,Hot Rod发现Hellcat Challenger宣称的707hp和650lb-ft扭矩转化为后轮的620马力和579lb-ft扭矩。与公布的数字相比,这意味着Hellcat的功率损失约为12%,所有这些数字都令人印象深刻。

但是,在详细说明对Hellcat Challenger进行动态测试的文章中,Hot Rod提到Kenne Bell正在为R / T Scat Pack和SRT 392 Challengers的392立方英寸Hemi开发4.2L Hellcat风格的增压器。根据Hot Rod的说法,肯纳·贝尔(Kenne Bell)的这种4.2升增压器套件将使392 Challenger的输出功率提升至901马力。

是的,901马力。

KB如何打到901考虑到强大的Hellcat Hemi“仅”产生707马力,似乎很难想象392 Hemi会产生901马力,但还有一些事情要考虑。首先,在Hellcat Hemi上安装的IHI顶部增压器为2.4升设计,而Kenne Bell鼓风机预计约为4.2升。多余的空气量将使发动机能够吸收更多的空气和更多的燃料,而更多的空气和燃料会带来更多的动力。另外,地狱猫Hemi仅为6.2升,而392则为6.4升,额外的发动机体积将使Kenne Bell可以挤出更多的小马。

最后,最重要的是,我们应该牢记,当SRT工程师设计Hellcat Hemi时,他们必须确保其达到一定的燃油经济性和排放要求。如果克莱斯勒不必在效率上有任何顾虑,那么他们肯定可以将Hellcat Hemi的功率提高到707hp以上。幸运的是,来自肯纳·贝尔(Kenne Bell)的人们不必担心这一点,因此只要他们能够通过加利福尼亚的排放测试,他们就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疯狂进行调谐。

当您添加更大的增压器,更大的发动机和更少的限制时,肯纳·贝尔在输出超过707hp的功率时不会有任何问题-尽管901在我看来仍然很极端。

除了4.2L鼓风机,我可以想象2015年Challenger R / T Scat Pack的Kenne Bell 901hp套件将配备燃油系统升级以及可能的其他某些发动机组件,以提高耐用性和使用寿命。

售价低于5万美元的Hellcat Killer肯纳·贝尔(Kenne Bell)(901hp之后)的Hellcat式鼓风机套装中最吸引人的方面是价格。根据Hot Rod的说法,此套件的价格仅为7000美元左右,因此,如果您以40,000美元左右的价格购买2015年Challenger R / T Scat Pack,加上7,000 KB的鼓风机套件和一套不错的粘性后轮胎,您的花费将在50,000美元以下一辆比“地狱猫挑战者”(Hellcat Challenger)强200倍的马力。当然,这不包括SRT套件的其他任何方面,但是对于那些希望进行飙车比赛的人来说,肯尼·贝尔(Kenne Bell)吹牛的Scat Pack可能是新的“山丘之王”。

资源:热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