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卡玛洛(Camaro),火鸟球迷为密歇根州的年度大型秀做准备

2020-05-03 17:46:45来源:

在过去的10年中,Brian Meissen和他在MIFBody.com上的工作人员严格按照雪佛兰Camaro和Pontiac Firebird车主的身份举办了一场车展。这场大型的Camaro和Firebird表演的举办地是米尔福德的贝克斯(Bakers of Milford),这家餐厅以其每周一次的大型车展而闻名于底特律大都会地区,但贝克斯周日的表演却广为人知,它欢迎任何品牌或型号的表演, 5月30日(星期六)将为与会者提供参观自1960年代末开始的通用汽车肌肉车的机会。

如果Brian Meissen这个名字听起来像任何TorqueNews读者都熟悉,那可能是因为他是在2014年伍德沃德梦游船上组织新Camaro Corral的人。布赖恩(Brian)是一位真正的F型车身爱好者,正是他对这些通用型肌肉车的热情促使他建立了一个由卡玛洛(Camaro)和火鸟(Firebird)球迷组成的庞大社区–每年来自全国各地的许多人齐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些传奇人物美国性能车。

密歇根州最大的卡玛洛/火鸟表演在一般的底特律夏季,在任何给定的周末,您都可以在该地区找到无数的车展,但是对于那些对雪佛兰卡玛洛和庞蒂亚克火鸟感兴趣的当地人,没有任何车展可以与年度MIFBody.com展览。在过去的几年中,这个展览不断增长,突破了300辆,并且还在继续增长。尽管MIFBody.com展会上的绝大多数车辆是Camaros和Firebirds,但社区成员有时也会出现在其他车辆中,包括雪佛兰Corvettes和其他非F车身模型,而该活动的大多数参与者来自密歇根州,通常至少有几辆长距离行驶的汽车才是车展的一部分。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我参加了在贝克斯举行的2012年MIFBody展览,对于那些对美国表现感兴趣的人,尤其是对通用肌肉车,这真是一个了不起的展览。上面的航拍图让我们看了看展览区域的一部分,看上去那里到处都是空的地方。当这个表演达到顶峰时,表演区域将不会有空的停车位。

贝克有食物,饮料和充足的停车位,可容纳数百辆表演车,以及许多观众。另外,街对面有一个乳品皇后,隔壁是一个小型高尔夫球场,所以贝克斯是整个家庭都可以享受一天肌肉车乐趣的环境。

如果您拥有Camaro或Firebird,并且想获得有关Camaro和Firebird大型展览的更多信息,请访问MIFBody.com。如果您住在该地区,请记下5月30日的日历,并确保在贝克斯(Bakers)停留,看看美国肌肉的真棒传播。

杰克·舒尔茨的无人机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