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宝马M3 / 4荣登最美的跑车

2020-05-03 16:46:37来源:

在德国汽车杂志《 Auto Zeitung》进行的最新读者调查中,宝马赢得了许多奖项。新型BMW M3 / M4高性能汽车被评为跑车类中最美观的车型。

近年来,宝马集团的设计赢得了《汽车时代》杂志的读者好评。去年,他们投票选出了全电动BMW i3城市汽车,运动型BMW i8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BMW 2系双门轿跑车,分别获得了各自类别的冠军。

不是M3 / M4的第一个奖项

宝马M3 / M4于去年六月推出经销商,新的轿车和双门轿跑车立即受到好评。贸易杂志的读者立即将兄弟姐妹送到了第一位。这两款高性能车型均获得了“跑车”颁发的“ 2014年跑车奖”和“汽车Bild跑车”颁发的“年度最佳跑车奖”。

更多宝马汽车获得《汽车日报》的奖项

在德国汽车杂志《汽车时代》(Auto Zeitung)进行的读者调查中,另外两款BMW车型今年也凭借其出色的设计赢得了奖项。运动型BMW 4系Gran Coupe的设计获得了“轿车/旅行车/货车”类别的荣誉,而BMW 2系敞篷车所体现的“形式上的外向使用”则获得了紧凑级大奖。在其他地方,MINI 5门和BMW X6分别跻身小型轿车和SUV类别中最美观的顶级车型。

在整体概念,精度和敏捷性方面,新的M3 / M4车型继续在高性能跑车领域树立标杆。这三个目标已在...阅读全文中看到。

2015年BMW M3 / M4高性能汽车将在今年开始获得更多奖项。自推出以来,新型M3轿车和M4 Coupe性能机给买家和专家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它们于今年早些时候在底特律的NAIAS上亮相时,这是新时代的开始,双胞胎获得了新的直列六缸TwinPower涡轮发动机和新的轻巧设计,与即将离任的M3相比,重量减轻了80公斤。死了,兄弟姐妹们创造了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