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电动运动如何成为涡轮增压器?考虑一下!

2020-05-07 08:46:30来源:

当汽车管理局(TMA)在即将到来的保时捷Taycan电动阵容上重新发布一些信息时,出现了一种令人着迷的非犹太人(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这意味着“它不会遵循”,如“什么? ??”)。如果您是Porschofile,则可以轻松发现它。

信息变化符合保时捷计划

正如任何Porschofile所期望的那样,电动汽车将与其他汽车制造商的命名约定完全吻合。因此,汽车记者亚历克斯·罗伊(Alex Roy)破解了保时捷针对电动汽车产品线的独特命名方案,并不是十分令人吃惊。罗伊(Roy)的故事最初发表在The Drive上,并由TMA接手,在保时捷总部一定引起了一定的紧张感,因为他们在推特上发布了有关汽车新闻的信息。

罗伊(Roy)提供的信息显示,泰肯(Taycan)电线将由三种型号组成:泰肯(Taycan),泰肯4s和泰肯涡轮(Taycan Turbo)(请注意有关姓氏的任何信息)。Taycan假期大约有12个月。

关于TMA,该出版物指出,如果名称是“汽油动力汽车”,我们希望Taycan成为基本模型,而4S(不是s)则是具有更多动力的全轮驱动模型,以及涡轮增压器,该涡轮增压器还将具有四轮驱动功能,并具有“健康的附加动力”。Taycan Turbo当然具有一个有趣的名称,对吗?

正如TMA指出的那样,电动设备不能使用涡轮增压器-Taycan电动设备阵容中没有内燃机(ICE)。但是,顶级的Taycan Turbo将提供更大的动力,因此这可能是个难题。根据保时捷早前的信息,至少“一种Taycan版本可以产生600匹以上的马力,并且射程超过300英里。期待成为Taycan Turbo,” TMA说。Taycan Turbo可能在3.5秒内从0加速到62,并在大约12秒内从0加速到123。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规格变更

自从汽车制造商在Taycan上发布了最初的规格以来,它们已经发生了变化(并且可能会再次发生变化)。最初,Taycan有望提供400和500马力的版本。而且,全轮驱动也被认为涵盖了所有三个模型。后轮驱动(RWD)后来被预测为潜在的选择。

不过,现在,第1天起将以400马力的基本型号提供RWD,而4S将具有500马力的全轮驱动。变速器将是两速自动变速器。大多数电子设备都有单速变速器。

其他确定性:

所有型号都可能具有800伏的电气系统。该系统可让车主在15分钟内将电池快速充电至80%。保时捷正在建立其充电网络。该网络将为车主提供350千瓦,800瓦充电站的选择,价格与Panamera相似。基本型号的价格可能在90,000美元左右; 4S的价格将在90美元以上,而Turbo的价格将超过13万美元。这些都是基本价格,没有列出任何选择,因此对于所有型号,Taycan的定价最终都可能很快超过130,000美元。

汽车制造商拒绝评论

而且,当TMA寻求对Tweet的确认时,致Roy的Tweet向Taycan阐明了许多选择,而保时捷则拒绝发表评论,称其拒绝评论未来产品。事情到此结束。但是,《扭矩新闻》可以自由地猜测某些事情,例如在电动汽车上使用Turbo模型类型。

有趣的是,在需要的时候,汽车制造商不要仅仅改变汽车类型,以使信息适合他们的故事情节。这就是我们让轿跑车拥有四扇门,而不仅仅是标准轿跑车仅有的两扇门。确实,成为一名汽车新闻撰稿人,从事新闻稿,必须生活在标准美国英语的范围内,一定是一种阻力。结果是他们没有。因此,我们得到了四门轿跑车现象,现在有了电动涡轮增压器。

资料来源:汽车管理局,驱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