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新的Subaru Ascent是3排通缉家庭;帮助实现有史以来最好的月份

2020-05-07 07:45:39来源:

当斯巴鲁在2014款车型年之后将Tribeca SUV砍掉时,他们想出了该品牌有史以来生产的最大SUV来替代它,而且它一发不可收拾。家庭对全新的2019年Subaru Ascent 3-Row做出了积极回应,它帮助Subaru of America实现了该汽车制造商有史以来美国历史上最好的一个月。

家庭正在响应斯巴鲁的新3排。美国的斯巴鲁(SOA)于8月份售出了4235台新的3排家庭运输车,今年迄今为止已售出10721台。新的Ascent跨界车是在日本设计的,这正是北美Subaru经销商和消费者所要求的。Subaru在美国的经销商告诉Subaru Corp,新的Ascent需要比日本汽车制造商最初计划的要大,他们听了。

SOA报告称,2018年8月汽车销量为64,088辆,比2017年8月增长1.4%,打破了2017年12月创下的历史记录(63,342)。SOA现在已连续81个月实现逐月逐月增长。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8月,另外两个铭牌也出现了变化,从而帮助SOA实现了有史以来的最佳销售月份。斯巴鲁翼豹(Subaru Impreza)轿车和5门紧凑型车型在8月也创下了有史以来最好的记录,与2017年8月相比,销量为8,154辆,增长了9.3%。BRZ运动型轿跑车销量上升,与2017年同月相比增长了13.7%(383辆)。

斯巴鲁还指望着全新的第五代2019款森林人(Forester)在今年秋天到货时继续推动销售势头,并帮助日本汽车制造商连续第十年创下历史新高。

新款2019 Ascent三排家庭运输车使Subaru可以进入他们迄今为止一直不见的全新大型汽车市场,与Toyota Highlander,Nissan Pathfinder,Honda Pilot,Mazda CX-9和福特等美国公司竞争探索者,雪佛兰·特拉弗斯,道奇·杜兰戈和吉普大切诺基。随着家庭的成长,这使他们目前的年轻千禧一代客户群规模扩大,该品牌还见证了许多Ascent买家从交易完成就开始交易。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更多Subaru新闻图片来源:斯巴鲁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