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新的斯巴鲁Crosstrek混合动力细节;为什么你可能不能够得到一个

2020-05-07 07:46:44来源:

美国的斯巴鲁(Subaru)将推出其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PHEV),2019年Crosstrek Hybrid。它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并将采用丰田普锐斯Prime技术。但是美国西部各州的粉丝可能无法获得一个。这是针对加利福尼亚州和东北部地区的人的礼物。

Crosstrek PHEV仅在美国10个州提供

斯巴鲁的新款Crosstrek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仅在美国销售,以符合加利福尼亚州的零排放汽车法规。根据科罗拉多州经销商对客户的告知,斯巴鲁公司的计划是仅在采用零排放车辆要求的10个州中销售Crosstrek PHEV。只有九个州采用了加利福尼亚的ZEV计划。他们是康涅狄格州,缅因州,马里兰州,马萨诸塞州,新泽西州,纽约州,俄勒冈州,罗德岛州和佛蒙特州。因此,除非您居住在加利福尼亚州或东北部的这些州之一,否则您将不走运。

斯巴鲁利用丰田技术

由于丰田拥有斯巴鲁16.5%的股份,因此这家日本小型汽车制造商可以利用其庞大的混合动力资源来生产首款PHEV。斯巴鲁的新型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很大程度上从丰田的普锐斯Prime中吸取。2019年的斯巴鲁Crosstrek混合动力车将丰田混合动力系统(THS)与斯巴鲁的四缸直喷Boxer发动机,对称全轮驱动和全新变速箱相结合。

斯巴鲁拥有自己的内部电气化项目,将利用丰田普锐斯Prime技术,但将使用自己的拳击手发动机,而不是普锐斯Prime的横向安装的丰田动力装置。他们可能会使用2.0升Boxer发动机,例如刚刚为新的日本规格2019 Forester Hybrid宣布的“ e-Boxer”。面向日本市场宣布的2019年第五代Forester e-Boxer将由新开发的2.0升直喷发动机和交流同步电动机驱动。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斯巴鲁还表示,新型Crosstrek混合动力车将保持传统Subaru Crosstrek的所有功能,并提高燃油效率。它可以作为普通的混合动力车使用,既可以使用燃气和电力,又可以消除范围焦虑,也可以在全电动驱动器上进行局部通勤。新的跨界车还将获得X模式和8.7英寸的离地间隙,用于越野探险。斯巴鲁说:“ Crostrek混合动力车将汽油动力Crosstrek的广泛越野能力与混合动力效率结合在一起。”

普锐斯Prime效率

要了解斯巴鲁的来龙去脉,我们可以看看Prius Prime的效率。它具有EPA估计的133 MPGe,总行驶里程640英里和54英里/加仑的总和。丰田表示,它还配备了25英里的EV模式行驶里程。Prius Prime可以通过标准的家用插座充电,并且在不到5小时30分钟的时间内即可充电。斯巴鲁没有透露燃油经济性数字。

在落基山脉和华盛顿州,新的Crosstrek PHEV不会在该品牌最受欢迎的地方销售。除非这些州采用更严格的空气质量标准,否则居住在这些地区的具有环保意识的消费者将不会获得任何新的燃油Cross的Crosstreks。全新的2019斯巴鲁Crosstrek插入式混合动力车将于今年年底到达美国展厅。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我们

照片来源: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