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刚刚推出,奥迪已经在计划Q3的RS版本

2020-05-06 19:45:27来源:

Motor1引用Car和Car的话说,如果您一直在想可能会有一个较热的版本的Audi Q3,并且如果您认为将它放到池塘的这边是件好事,那您可能会很幸运。司机

大约两周前推出

据该杂志称,这家汽车制造商暗示了Q3的RS版本。奥迪推出了新的Q3。奥迪最近推出了重新设计的第二代跨界车。

那是个好消息。还有更好的消息。根据Car and Driver的说法,TT RS的五缸发动机将在Q3的RS版本中回归。奥迪Q3可能使用TT RS的发动机。由于该引擎的功率为400马力,因此可以合理地相信Q3的RS版本至少会如此强大,甚至可能更大。

为车轮提供动力将涉及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而且,当然,这辆车将需要升级的制动器和更好的悬架,以及一些气动调整,这将使RS Q3成为一款跨界车,其外观与同类其他车一样出色。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新模型具有更时尚的配置文件

有趣的是,升级版Q3早在两周前就已经推出,因此人们一直在猜测。新模型具有更时尚的轮廓。它具有奥迪所有最新的设计提示。

Q3具有加长的轴距,使新车型更长。扩展版本意味着驾驶员和乘客有更多的空间。新车型还充满了奥迪的技术包。它包括Apple CarPlay,这是最新的安全系统套件。此外,奥迪的虚拟驾驶舱有一个选项应该很有趣。

奥迪RS Q3可能会持续到2019年的某个时候

那么,何时会在这里推出功能更强大的新Q3?随着第三季度的Q3将于11月在欧洲上市,而美国的销售将于2019年开始,这意味着RS最早要到2019年的某个时候才能上市。通过Motor1的汽车和驱动器

资源:汽车和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