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马自达首款电动车亮相东京车展

2020-05-12 08:46:42来源:

马自达的首款电动汽车将于下个月在东京车展上首次亮相。

这家日本制造商以其高效的内燃机而自豪,目前除了Mazda3和CX-30的轻度混合动力车外,其范围内没有电气化的车型。

但据《汽车新闻》报道,由于该品牌的首款电动汽车有望在东京车展上亮相,因此下个月可能会改变。

马自达已经展示了这款电动汽车的动力总成,该动力总成被伪装在CX-30的车身下方。据新闻网站称,该原型车被称为“ e-TPY”,将被设定为“全新车型”,尽管尚不确定该电动车将是哪种类型的汽车。

马自达此前宣布将与丰田,斯巴鲁和铃木等其他品牌合作开发进一步的电动车型,但预计将于下个月推出的汽车将不属于该合作伙伴关系。取而代之的是,它将是量身定制的模型,将作为完整的EV和美国市场的增程器提供。这款新的EV有望在2020年进入展厅。

根据《汽车新闻》的报道,经过十多年的缺阵,马自达著名的旋转发动机重新引入了增程器模型。

查看可用的马自达优惠

尽管马自达在电动车型方面已经落后于许多制造商,但这款新型电动汽车将启动日本制造商提供的大量混合动力和电动车型。

东京车展将于10月24日至11月4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