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宝马M340i xDrive轿车确认适用于Oz

2020-05-12 11:46:46来源:

宝马通过在洛杉矶车展上正式发布宝马M340i xDrive来预览其全新3系系列的性能旗舰。

据确认,宝马M340i xDrive将于2019年下半年在澳大利亚发售,据称是与宝马M合作开发的。宝马M是德国汽车制造商的高性能部门,负责M4和M8等汽车。

这就解释了为什么BMW M340i xDrive与旧版340i相比,会得到完全重新设计的TwinScroll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产生的功率为275kW-比其所取代的汽车高出35kW。

同时,扭矩也增加了50Nm至500Nm,帮助最快的3系直到下一个M3和M4在短短的4.4秒内达到100km / h的速度-比上一个340i快半秒。

宝马表示,尽管具有额外的动力,扭矩和性能,但M340i xDrive仍然能够返回7.5L / 100km,同时仅排放172g / km的二氧化碳。

该汽车制造商的xDrive全轮驱动系统通过八速自动变速箱将其全部动力传递到道路上。

BMW M表示,对于小型3系,全轮驱动系统可以将更多的扭矩分配到后轮,特别是在Sport和Sport +驱动模式下。

对于狂热驾驶,M340i xDrive还配备了M Sport后部限滑差速器,以更好地牵引出弯道。

八速自动变速箱还提供了启动控制功能,而双管运动型排气装置则在排气装置内安装了阀门,以改变噪音的质量和水平。

M340i xDrive的操控性应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因为快速的梅赛德斯AMG C43和奥迪S4竞争对手获得的M Sport悬架比标准3系低10毫米。

BMW M工程师具有更宽的前后履带,还开发了一套独特的自适应减震器选件。

制动性能方面的出色表现是一组大型制动器,前部348mm的盘与后部较大的345mm的转子相匹配。

M340i xDrive有助于与其他3系列产品区分开来,提供网状格栅,前分离器,侧裙,后唇扰流板,排气角和18英寸合金轮毂,并可选择更大的19年代。

内部有一组运动座椅和一个M Sport方向盘。

定价和发售日期预计将在11月26日发布的M340i xDrive之后的洛杉矶车展上公布。我们希望此后不久了解澳大利亚的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