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8年三大撞车表现最佳

2020-05-12 09:46:40来源:

澳大利亚独立的汽车安全机构ANCAP已对其数量进行了缩减,并宣布了其在2018年评级的12辆中最安全的三辆。

ANCAP表示,新款梅赛德斯A级舱口盖表现最佳,总体得分为89.6%,其次是销量最高的新款丰田卡罗拉舱口盖(87.4%)和霍顿的新型Acadia大型SUV(87%)。

每辆汽车都经过了成人和儿童乘员保护,道路使用者保护以及驾驶员辅助安全系统的评估,但A级轿车在儿童和弱势道路使用者(行人,骑自行车者)保护方面表现尤其出色。

丰田的新花冠在2018年获得了第二高的安全评分,不仅其整体的ANCAP碰撞测试性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且还因为其价格合理。

ANCAP说,霍顿阿卡迪亚大型SUV以其出色的耐撞性和广泛的主动安全系统而著称。

当然,这三款车型均获得了最高五星级安全评级-这一荣誉现在适用于80%以上已发布ANCAP评级的汽车(尽管并非所有汽车都是在今年更加严格的评分制度下实现的)。

2018年其他出色的表现包括福特的新型Focus小型汽车,现代Santa Fe大型SUV,Genesis G70豪华轿车和全电动Jaguar I-PACE SUV,所有这些也吸引了五星级的评价。

ANCAP程序包括动态全额,正面偏移,侧面,杆撞击测试以及行人,静态鞭打和动态鞭打评估。

ANCAP现在还评估了驾驶员辅助系统(如自动紧急制动和车道辅助系统)的有效性。

在全球范围内,ANCAP及其欧洲等效的Euro NCAP在2018年的275次碰撞测试中销毁了154辆汽车。

该测试是对随机选择的乘用车(43%),SUV(49%)和轻型商用车(8%)进行的。

这154辆车是由ANCAP或Euro NCAP购买的,或由制造商提供的,全球生产这些评级的总成本超过1800万美元。

ANCAP公告是在议会通过新的《道路车辆标准法案》之后发布的,该法案更新了1989年的《汽车标准法案》,纳入了旨在帮助及早引入新安全技术的法规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