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9雷诺Clio客舱揭晓

2020-05-12 10:46:42来源:

雷诺已经开始取悦第五代雷诺Clio,该产品将于3月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

新的图像显示,2019年的雷诺Clio将配备完全重新设计的机舱,该机舱由庞大的9.3英寸纵向安装的信息娱乐系统控制,而所有型号看起来都将配备完整的数字仪表板。

雷诺向驾驶员略微倾斜,并确认将提供更大的10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在紧凑型汽车中提供的最大功能-以及针对入门级车型的更小的7.0英寸系统。

Cliois将配备车载WIFI热点和连接级别,将提高非高级紧凑型产品的标准。

2019年的Clio还配备了更紧凑的方向盘,据称可以更好地了解新的数字仪表板。据说重新设计的耕作机还具有新的拇指托和背光控件。

坐在乘客和驾驶员之间的是带有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器的新型中央控制台。

在Clio RS机舱中,还有一个更短的变速杆和一个手动换档杆,尽管如果雷诺斯波特三舱踏板的热舱盖已经亮起绿灯,这还没有消息。

雷诺表示,继MINI舱门等汽车的轮胎痕迹之后,下一代Clio的车主将能够定制他们的车厢,从八种设计方案中进行选择,这些方案为仪表板,中控台,方向盘扶手和门卡提供不同的材料。

甚至还有具有其他八种颜色设置的环境照明,可以改变室内的气氛,并且与更高等级的新材料一起,挑战上述级别的可感知质量。

Clio将基于新的雷诺-日产联盟CMF-B平台,即第二代雷诺Captur和日产JUKE;也将在2019年首次亮相。

新平台不仅比目前的汽车结构更轻,更坚固,而且允许小型雷诺采用新技术,例如半自动巡航控制和混合动力总成。

预计更新的1.0升和1.3升涡轮增压汽油将为销售的大多数小型Clios提供动力,而即将上市的炙手可热的Clio RS将与Alpine A110引入并共享的1.8升涡轮增压四缸相同配备更大的Megane RS。

自1990年推出以来,雷诺公司已设法在全球范围内转移了惊人的1300万辆Clios,但最近这种小巧的车型一直在努力挣扎,在2018年只有949 Clios在澳大利亚找到了住房。

雷诺将继续在Clio上为其在日内瓦车展上的正式亮相做准备,尽管Clio可能会在2月的VIP活动之前的几周内透露这辆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