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道奇停止接受Hellcat订单以解决大量积压

2020-04-03 14:46:33来源: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已停止接受道奇挑战者和Charger SRT Hellcats的订单,因此可以解决冗长的积压工作。

据今天早上报道该消息的Allpar.com称,预计8月将恢复接单。

美国FCA确认了暂停,但未指定暂停时间。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由于对2015年道奇Charger和Challenger SRT Hellcats的需求空前,我们在验证系统中的当前订单时会暂时限制订单。”

在安大略省布兰普顿制造的这对707马力汽车的需求已经大大超出了公司的预期,而且其有限的供应量使经销商和潜在的购买者感到沮丧。

几周前,FCA美国最高发言人古拉伯托·拉涅里(Gualberto Ranieri)批评了“少数”交易商通过采取可能无法履行的命令从事“不道德的”和潜在的非法行为。

根据我们的档案:热地狱猫可能会烧毁经销商

道奇(Dodge)经销商已经交付了2,200多只地狱猫(Hellcats),其中有些远高于标价。这是FCA计划的年销售额的两倍。经销商从9月开始接受订单。

道奇公司(Dodge)的2300家美国经销商中的大多数都被告知,他们每月的收入可能不超过一个,但有些经销商已经下达数十甚至上百个订单。有些人要求提供不超过5,000美元的不可退还的押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