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梅赛德斯AMG展示E53轿车和房地产

2020-05-21 13:45:38来源:
5

梅赛德斯透露了全新的梅赛德斯-AMG E53 4Matic +。该车有轿车和庄园车身两种款式,价格分别为61,835英镑和63,835英镑,首批交付时间定于2018年7月。从E43接管起,E53将排在AMG级别中的E63型号下方。

在视觉上,可能很难区分新的E53和即将推出的E43。但是,就其动力系统而言,它是完全不同的野兽。E43中的双涡轮增压3升V6发动机已被放弃,转而采用采用梅赛德斯'EQ Boost'技术的混合动力装置,该技术首次在AMG CLS53中实现。

>单击此处以查看我们对Mercedes-AMG CLS53的评论

E53将3升直列六缸发动机与EQ Boost电动机相结合,该电动机可以兼作起动发电机。该发动机夹在发动机和9速自动变速器之间,可提供22bhp和181lb ft的扭矩,总和分别为429bhp和383lb ft。这比E43高33bhp,并且峰值扭矩不变。

通过将动力分配给所有四个车轮,两种形式的E53都可以在4.5秒内从0加速到62英里/小时,比以前的速度快0.2。最高速度仍然限制在155mph。48V混合动力系统可帮助在一个联合循环中返回32.5mpg,排放量为200g / km。

在驾驶员辅助方面,E53作为标准装备精良。底盘系统是基于梅赛德斯空气控制系统空气悬架的AMG行驶控制系统和AMG Dynamic Select(具有选择的行驶模式)组成的底盘系统,而E53则始终保持品牌形象,并配备了高性能排气装置。

走进去,您会发现真皮软垫电动可调座椅,与红色缝线形成对比。相邻的一对安装在仪表板上的12.3英寸屏幕用作拨号包和信息娱乐界面。两者都是高度可配置的,并提供对综合技术套件Comand Online的访问。

还提供用于增加便利性和半自治功能的软件包。驾驶员辅助包(£1695)增加了很多驾驶员辅助功能,例如主动巡航控制和主动制动辅助。也许值得考虑的是Premium Plus设备系列(包括Burmester环绕声系统),Keyless-Go Comfort套件(具有免提进入,自动启动关闭和无钥匙进入功能)以及全景玻璃天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