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丰田确认2015年凯美瑞的变化以及我们的最新预测

2020-05-02 10:46:32来源:

自2014年丰田凯美瑞(Toyota Camry)的正式细节发布以来,我们一直在猜测,2015年将是该车型发生变化的一年。十月中旬,我们写了一个故事,问“这辆车是2015 Toyota Camry吗?”我们的故事附有一张照片,展示了丰田NS4插电式概念车。自那以来,我们一直在跟进一些故事,这些故事表明凯美瑞的下一次重新设计可能会配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可能的CVT变速箱,就像新的卡罗拉刚刚收到的那样。读者在TN和聊天室论坛上回答说,我很疯狂,而且丰田有严格的6年模型重新设计周期。丰田汽车集团副总裁比尔·费伊(Bill Fay)本周在一次采访中证实,凯美瑞(Camry)确实即将发生变化。

如果Fay先生在两年后还详细介绍了即将到来的车型,那他将遇到很大的麻烦。但是,他确实明确表示2015年凯美瑞将有所不同。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他谈到了2015凯美瑞:“可以肯定地说,我们将为此做些事情。明年我们将非常重视凯美瑞。”进一步说,Fay说:“我们将通过集体团队做出一些努力,以确保明年保持第一。”如果有人希望进一步确认凯美瑞(Camry)将在2015年更换,则必须至少等到2014年秋季的车展季节开始。

根据Fay先生的谨慎措辞证实,2015 Camry确实会有所不同,我们认为目前平台将不会有太大变化。汽车制造商可以用汽车的外观做出令人惊奇的事情,并且仍然使用相同的基础。同样,对于40万左右的购车者来说,凯美瑞的底盘和悬架也不成问题。目前,该车在2013年的销量达到40,000辆,领先于Accord(增长约10%)。另一方面,该协议是新的并且得到了显着改进。它可能会开始缩小差距或在2014年超越凯美瑞。鉴于底盘保持不变,这是我们预测的凯美瑞2015年的变化。

2015丰田凯美瑞新外观购买凯美瑞的人希望它看起来像凯美瑞。但是,汽车需要在模型的演变过程中进行足够的改变以保持现代感。因此,我们推测凯美瑞的外观会在2015年发生变化。丰田将对前后轮进行改装,以便在几年内在新平台上进行全面重新设计时,购买大众不会受到惊吓和两极分化。将外观更改视为两个步骤。

2015丰田凯美瑞传动系统我们还预测就传动系统而言,凯美瑞将发生三件事。无级变速将被添加到变速器阵容中。卡罗拉的CVT受到了非常积极的评价,尤其是与竞争对手日产相比。在花冠中,CVT使MPG增加了约10%。由于日产和本田(以及马自达)现在在MPG评分上全面击败了凯美瑞,凯美瑞不能不把它放在桌子上。如果您担心CVT会破坏您的行驶,那就不要。我们在新花冠中对CVT进行的测试和审查应该使您放心。

接下来,丰田肯定会在其基本的四缸发动机中增加Valvematic。据丰田称,花冠的Valvematic将MPG评级提高了10%。即使仅在凯美瑞中添加了5%,还是值得的。

最后,我们将在这里动起来,并预测最近作为雷克萨斯产品系列的一部分宣布的2.0升涡轮增压器将取代V6成为凯美瑞的顶级规格发动机。可悲的是,这是行业发展的方向。想要V6吗?购买雷克萨斯IS 350的价格高出10个,或购买阿瓦隆汽车的5个以上。

2013 Toyota Camry是美国领先的销售汽车模型。丰田在2015年不会袖手旁观,因为雅阁,Altima和马自达6都在偷奶酪。

注意:Toyota NS4插电式混合动力概念车的照片由Toyota媒体页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