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经销商将旧车换成以旧换新,打乱客户

2020-04-03 12:45:29来源:

加利福尼亚夫妇Dan Hoang和Tara Bui使用“为旧车换现金”计划上交了他们的2001年日产Xterra,以使这辆低里程的汽车脱离道路。几周后,他们发现经销商只是将其作为二手车出售。

经销商避免违反法律,因为它从未要求联邦政府的计划提供退款。Hoang和Bui不满意Xterra(他们说平均为17 mpg)仍在路上。

我把Xterra带到汽车经销商的主要原因之一是由于该计划要求所有旧车都要被销毁。Hoang向美国运输部投诉。如果我知道经销店是在以折价的方式使用这辆车,那么我不会把这辆车带进来,而只是将车子再保留一两年。

运输部表示,CARS计划对经销商的决定没有管辖权,因为它从不要求政府信贷。

这对夫妇获得了价值3500美元的新大众捷达汽车信贷,而经销商以5,995美元的价格出售了Xterra。

夫妇震惊地发现他们的旧车正在出售(通过消费者主义者注册的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