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福特为经销商提供现金来转移一些'16车

2020-05-09 07:45:36来源:

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向经销商提供每辆车5,000美元至6,000美元的奖金,以购买2016年推出的7款车型,以促进陷入困境的汽车销售并为新车清仓。

其中四个模型是混合动力或电动汽车。据经销商消息人士介绍,在从3月17日开始,到今天即4月3日结束的交易中,这家汽车制造商将以5,000美元的价格购买2016年的C-Max Energi插电式混合动力车,C-Max混合动力车,Focus Electric和汽油动力嘉年华。有关该计划的汽车新闻。它提供6000美元的Fusion Energi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汽油动力的Taurus和Focus。

根据该计划,福特说,根据发给经销商的交易的描述,经销商不必“将车辆保管12个月和/或在报告卖给自己的车辆时进行登记”,才有资格获得激励。如果他们转售给客户,则必须披露保修开始日期。

该汽车制造商表示,大约有16,000辆汽车有资格参加该计划,占到2月份总经销商库存的2.8%。

福特表示,在类似的激励计划下,有97%的车辆被冠以新车销售的称号。只有3%直接卖给经销商。

福特销售分析师埃里希·默克尔(Erich Merkle)在一份声明中说:“福特将向经销商提供额外的现金奖励,以出售少量剩余的2016款车型,以便经销商能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新鲜的车辆库存。”

去年的《汽车新闻》报道了“打孔”车辆的做法,这种策略是提高销售业绩的一种策略,经销商将自己卖出去,然后将车辆存放在贷款人的车队或批次中,直到以后转售使用。福特表示,这些车辆没有受到打孔,因为它们不符合公司的贷款人计划。

小腿:匹配输出,需求

上周,福特首席财务官鲍勃·尚克斯(Bob Shanks)表示,该汽车制造商将继续根据需求匹配产量,以保持库存水平。

该汽车制造商的汽车库存相对健康;根据汽车新闻数据中心的数据,截至3月1日,该公司的汽车库存为74天,低于上个月的97天。

但是,对于福特和整个行业而言,销售仍然在挣扎。

福特汽车的汽车销量在2月份比去年同期下降了24%,至5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