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20年雪佛兰Silverado 1500 LTZ评论

2020-05-23 14:45:37来源:

澳大利亚的新款雪佛兰Silverado 1500几乎没有花任何时间在HSV(可能不久将成为GMSV)的经销商地板上,但是我们渴望加入其中,并在道路上和道路上对其进行良好的测试。继续阅读我们的完整的公路和越野评估。

简而言之:它可能比得克萨斯州更大,但西尔弗拉多1500具有很多南方魅力,拥有可爱的动力传动系统,风度翩翩且外观精美的客舱以及足够的牵引性能,空间和储物空间,适合任何旅行。

好:令人印象深刻的规格,出色的内部包装,开裂的传动系统,天生就是拖曳。

坏:与大多数双驾驶室轿车相比,有效载荷低于标准,更实惠的入门级产品将很有吸引力,在澳大利亚的道路(和停车场)上感觉很大。

雪佛兰Silverado 1500是什么?

HSV已从本地制造的汽车增强器迅速转变为进口商-转换器,并且做得很棒。雪佛兰(Camaro和Silverado)和RAM产品均在维多利亚州克莱顿市的新工厂进行了技术改造,聘用了熟练的人才,并利用当地供应商开发和制造了将方向盘从左侧切换到右侧所需的新零件。

在这1500的情况下,有数百个新零件(例如仪表板和电线织机)都经过了验证和注册,因此像任何工厂的LHD汽车一样,这些零件也可以由维修中心维修和召回。

这不像是后院裁缝店的工作。 HSV / Walkinshaw(/ GMSV)可以完全访问其参考的原始通用汽车CAD设计。最终产品的外观和感觉证明它与原始产品一样好(也许更多)。

雪佛兰Silverado 1500专门针对由沃金肖(Walkinshaw)将在HSV旗帜下进行转换的最新车型(直到可能的GMSV品牌最终确定),是澳大利亚正式推出的最新一代全尺寸皮卡车中的第一款。如果将这种较小的1500与已经在这里销售的较大/较长的Silverado 2500和3500进行比较,您会发现这辆卡车是另一种野兽。在通用汽车最新的T1梯形底盘底盘(取代了旧的K2平台)的支撑下,它带来了一系列新技术和新功能。

雪佛兰Silverado 1500的价格是多少,您会得到什么?

乍看之下,它并不便宜。它的定价为113,990美元(不含上路费),看上去确实很陡峭–您可以从104,950美元(含上路费)中购入RAM 1500 Laramie。但这是最新一代的卡车,具有更好的内饰,更先进的技术,并且装满了所有装备。严重的是,这辆卡车中的东西比一些高级轿车还多。

目前只有一个型号级别,即带有短床托盘的Silverado 1500 LTZ Premium乘员室,具有高级功能,例如全真皮内饰,双向加热和通风电动前排座椅,后排加热座椅,天窗,无线手机充电,远程启动,带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8.0英寸信息娱乐系统,20英寸合金轮毂和电动后挡板。

它还包括一个标准装备的越野套件,该套件带有两速变速箱,车身底部保护,Rancho越野双管减震器,后差速器锁止装置和坡道下降控制装置。驱动器控件中还有一个越野模式,可调整一些适合越野的系统参数。

然后,它还配备了一系列安全辅助技术,这些技术比其他功能首屈一指,例如AEB,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偏离警告和后交叉路交通警报。

我们是否提到过它配备了6.2升V8汽油发动机,可将钻机拖至4500千克?

如果这一切听起来还不够好,那么还有更多。您可以从一长串的附件中选择1500,而我们的测试车上就有一些这些物品。其中包括黑色的20英寸合金轮毂(最高可支撑22秒),“风帆”后运动杆,发动机罩保护装置,以及HSV的性能根源,带有后背排气的冷进气系统(对额外的9kW,10Nm和很大的噪音)。

雪佛兰Silverado 1500的内饰是什么样的?

很容易欣赏HSV将汽车改装成仪表盘,安全带扣和一些开关装置(由于转换原因而被拉出)的工作表现多么出色,感觉坚如磐石并且在出厂时没有受到任何影响。诸如仪表板之类的零件也做得非常好,并且许多材料都带有高级灰色和黑色调色板,因此质感十足。

但是,机舱巨大的缺点(我们将在下面介绍)的一个缺点是,通常听起来很大的8.0英寸信息娱乐屏幕看起来有点过小。不过,过了几天,您仍然没有注意到,而且较大的尺寸意味着它易于阅读(包括通过Apple CarPlay或Android Auto连接器),并且其插入位置可以防止眩光。谈到其中,遮阳板很大,在驶入秋天的阳光时做得非常出色。

方向盘尺寸适中-不会太大-尽管安装在柱上的选档杆有些旧。但是,那里有上,下档按钮,可以在拖曳时使用。借助倾斜和范围调整功能,它可以找到一个非常好的驾驶位置,如您所愿,它可以在整个温室内一览无余,而且坐姿很高。

在仪表板的下游,我们找到了一系列开关,用于两区加热的座椅(在加热时它们确实变得很热)以及通风,整个机舱中有六个USB-A和-C端口中的两个,以及我们真正希望的失效的110v电源插座可以转换为本地240v三针插座。在所有这些之下,是一个无线电话充电板,该充电板位于超大号手机内,用于平板手机和普通手机。

前排和后排座椅上的皮革都柔软,柔软,如果靠垫平整,座椅本身也很舒适。不必担心,因为不会指尖指尖。在后部,您还具有通风控制和更多USB端口,但不要完全坐在天窗下方。

雪佛兰Silverado 1500有多少空间?

里面绝对是海绵状的在测试期间,我们碰巧在这和新的Nissan Patrol四轮驱动系统之间切换,Silverado的感觉更宽,更高,更大。它几乎使道路上的任何事物都相形见and,所以里面有一种孤立的气氛。(太快了?)

首先,您可以在两个座位之间进行野餐,例如中控台的宽度和大小,而且深度足以容纳一个。可惜它没有冷藏。但是,还有两个杂物箱和巨大的门口袋,可放入您需要的其他物品。

顶空很高,肩部空间很大。您可以无后顾之忧地容纳三个成年人,孩子们将有自由摆放武器的空间。实际上,地板上没有传输通道,因此步行很容易,在正常位置时,后排座椅边缘和前排座椅靠背之间有50厘米的良好空间。这些后排座椅也可以向下折叠(60:40拆分)以进入更多的隐藏孔和存放处。

移至外部托盘时,我们有一个可电动折叠的后挡板,它可以向下折叠整齐,以便使用喷入式内胆(我们提供了可选的内胆)来接近内胆。它长1776毫米,宽1286毫米,因此您可以在后部安装一个全尺寸的澳大利亚托盘,甚至更多。

雪佛兰Silverado 1500的发动机是什么?

前排是一台6.2升自然吸气V8'L87'汽油发动机,与10速变矩器自动变速器相配,这恰好是通用汽车最大的后扫能力发动机。它具有多缸停用和双等凸轮轴定相等技术,可帮助保持经济合理性。但是,重要的数字。

输出功率为5600rpm时为313kW,4100rpm时为624Nm,红线为6000rpm。它拖拉。

我们有可选的进气口和后背排气装置,并且不希望以其他方式使用。听起来很不错-并不是太过分了-怠速时空荡荡的V8隆隆声(远程启动非常适合步行,让它享受点火的乐趣)。当您使用油门加速器时,它会变硬,并且2588kg的整备质量可笑到敲击扭矩。您可以舒适地超车,如果需要,它可以迅速熄灭。

问题在于管理油耗,您在巡航时可以将其压缩到接近12.3L / 100km的油耗,但是通过自由使用右脚可以迅速摆脱油耗。

雪佛兰Silverado 1500的驾驶性能好吗?

同样,它很大。澳大利亚规格的型号没有配备360度摄像头,因此起初在狭窄的空间停车并不好玩,但是您的空间感知调整速度足够快-尺寸长5885毫米,宽2063毫米-比某些双筒望远镜长约半米出租车在我们第一次在购物中心进行停车冒险时,流浪汉伸出了很多东西,紧紧抓住下一个空间之后,它仍然在直线上。这只是短盘模式。

但是,正如我们已经讨论过的那样,发动机前期的能量掩盖了其行驶时的重量,而较长的轴距(3745毫米)使乘车舒适而又不会对操纵造成很大损害。当然,它不会锐利地拐弯,在短时间内刹车时感觉不舒服……但这是全尺寸的皮卡。您要做的就是在大多数表面上保持安静,平稳的平稳行驶。它非常适合巡航和吸收海事,并且分隔距离和大量填充物可能有助于降低道路噪音。树叶弹跳的后部触感太软,虽然可以承受一定的负载,但它的触感却不那么柔软,以至于无法覆盖颠簸。

有不同的驾驶模式,包括普通,运动,越野和牵引设置。运动模式改变了油门和自动变速器的映射,并且传动系统对来自两者的输入都做出了更快的反应,而越野和牵引优化了牵引力控制和稳定性,以适应这些用途。

雪佛兰Silverado 1500越野性能好吗?

我们的选装黑色合金尺寸为20英寸(大),因此,箍圈配备了Goodyear Wrangler TrailRunner AT 275/60橡胶,对某些越野工作仍然很友好。Z71组件还标配该组件,该组件配备了防滑板,机械锁定(G80)后差速器和坡道下降控制装置。

它也需要该底板,因为尽管离地间隙为235mm,但较长的主体仍会擦在颠簸和岩石上。但是采用21度​​进场,23度偏离和20度斜交角时,它不会像铃木吉姆尼那样爬下粗糙的小路(作为参考,四轮驱动车采用37度进近,49度偏离和28度倾斜)。

但是我们坚持要冒险越野,发现两速电子Autotrac分动箱可以在2H,4H和4L之间无缝切换,而越野模式则有助于在遇到的一些潮湿,泥泞的情况下获得牵引力。四高电压充分利用了V8产生的扭矩。它也毫不犹豫地爬过了大约300毫米深的几个水路-出口处的牵引力非常好,尽管在TRC装置正常工作的陡峭区域您需要一些草药。

作为进入丛林的钻机,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并且在轻型四轮驱动下表现出色,只要注意岩石上的间隙即可。

雪佛兰Silverado 1500可以很好地牵引吗?

我们尚未对其进行适当的拖曳,并打算尽快进行全面的拖曳测试审查。

在规格上,它声称在70毫米拖车上的制动重量为4500公斤,在使用50毫米球时的制动重量为3500公斤。它可以不拖拉地牵引750公斤。

有效载荷并不是示例性的,最大称量为712千克-实际上是美国皮卡的正常水平,但与双舱室的普通一吨额定载荷相去甚远。

HSV雪佛兰声称的总合并质量(GCM)为7160公斤。1500的路缘重为2588kg,因此,如果以满载的4500kg牵引,则只剩下72kg的驾驶员和其他装备。当然,它紧紧地抓住了一些机械,但是为了拖曳大篷车,您需要将拖曳的重量保持在3.5吨左右,这将为您提供一吨以上的乘客和设备。因此,就满足法定负载要求而言,这是拖曳大篷车的绝佳选择。

还有一个12针即插即用指南(通过相机)–我们将在适当的牵引测试中对它进行全面的介绍。

雪佛兰Silverado 1500有多安全?

没有ANCAP评分,也不要期望。但是,它确实有六个安全气囊,并配备了许多其他双驾驶室都会嫉妒的主动安全辅助系统,包括AEB(8-80 km / h起),具有向前碰撞警告和行人检测功能,行人识别,车道偏离警告,盲人现场监视,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变道辅助,停车辅助和自动远光灯。

雪佛兰Silverado 1500有哪些替代品?

我们可以在这里列出一些昂贵的双驾驶室风琴,但它们并没有在尺寸和引擎性能上竞争。相反,另一个接近的替代方案是RAM 1500,尽管这种新一代的Silverado 1500最终更好。

编辑评级

我们如何评价内部和实用性?如何评价价值?如何评价控制和信息娱乐系统?如何评价性能?如何评价乘坐和操纵性?如何评价安全性?

像这样获得新的汽车评论,并且不费吹灰之力就能将更多评论发送给您。只需加入我们的Facebook页面或订阅我们的每周新闻(免费)。

2020雪佛兰Silverado 1500的价格和规格

价格从$ 113,990起,加上ORC保修3年/无限公里发动机6.2L汽油V8功率5600rpm时313kW扭矩4100rpm时624Nm变速器10速自动驱动兼时四轮驱动车身5885mm(l); 2063mm(宽); 3745mm(wb)路缘重量12588kg座位5口渴12.3L / 100km油箱91L备用全尺寸备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