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丰田:LandCruiser混合动力“教育产品”

2020-05-23 15:46:02来源:

对于混合动力陆地巡洋舰,您无需担心拖曳,长途行驶和越野能力。

质疑任何人都认为混合动力丰田陆地巡洋舰可能太软了,以至于无法将其压倒。丰田澳大利亚表示,它对新车型的需求有“可观的投入”,而“长途或牵引负荷”牢牢地位于顶部列表中。

日本最近的报道表明,丰田即将推出的LandCruiser 300系列将采用混合动力,现在我们可以报道,澳大利亚丰田汽车公司表示已研究了下一代LandCruiser的替代能源动力传动系统,而诸如混合动力这样的发动机将成为一种教育。事物以供客户了解。就像最近在Rav4和Corolla等模型中采用杂交种并随后对其进行增殖一样。

正如《实用汽车》之前报道的那样,下一代LandCruiser有望用3.5升双涡轮V6汽油混合动力发动机取代坚固的4.5升V8柴油发动机。此举完全符合丰田公司的计划,即到2030年为所有销售的车型提供电动版本,并且鉴于该下一代LandCruiser预计将在12个月内,持续十年甚至更长的时间内推出,因此需要带来电动传动系统。

在最近的一次发布会上,有机会与丰田澳大利亚公司销售和市场副总裁Sean Hanley和产品计划总经理Rod Ferguson进行了交谈,实践汽车公司了解到新的300系列LandCruiser不会在诸如关闭等关键功能上做出妥协行驶能力,牵引能力和长距离行驶里程,无论电气传动系统是什么样的。

“当然,将来的某个时候,LandCruiser将会改变,”汉利说。

“虽然我今天没有关于新的LandCruiser的任何公告,但我将对那些可能是第一次考虑使用LandCruiser的人说的是,无论我们将来做些什么,您都可以肯定,这款LandCruiser将继续拥有忠实的追随者所期望的能力和表现。”

新的V6混合动力车将取代目前生产的200千瓦和650Nm的4.5升V8,预计将向北发展250kW和超过500Nm。这种发动机的实施-或最近从普拉多(Prado)推测的2.8升柴油,也可能成为LandCruiser中唯一的柴油-的实施引起了人们对牵引和有效载荷能力的担忧。

弗格森说,在下一代LandCruiser中使用替代能源动力传动系统时,澳大利亚丰田公司在要求方面投入了大量精力。

“我们正在认真审查所有模型的所有动力总成,包括混合动力,燃料电池,插电式混合动力电池等。

“每辆车在我们采用哪种方法或应用那种技术方面都有些不同,因为从Yaris(混合动力)到LandCruiser(混合动力)的使用,您可能会想到不同的考虑因素。

弗格森说:“如果我们将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安装在越野车上,我们就必须确信它会按照我们预期的方式运行。”他避免确认存在混合动力LandCruiser。

“我们拥有严格的测试制度,这对我们进行质量控制非常重要,我们的客户也确信不会出现任何问题,他们会拖拖拉拉并进行所有此类工作。

“也许是的,就接受而言,这是一门教育性的事情,但是所有事情都是那样发生的。”

弗格森补充说:“我认为您已经涵盖了一些不错的东西,”当我们建议混合动力陆地巡洋舰的首要任务是行驶里程,牵引能力和越野能力。

“我们有很多不同的人来买那辆车,他们都必须满足于自己能为买车而做的事情,无论是长途旅行还是拖拉重物。

“毫无疑问,我们提出的任何东西(必须)都符合目的。我们必须保持有针对性的适应性,否则我们就会脱离客户的要求。”

您如何看待下一代混合动力陆地巡洋舰?让我们在下面或更好的地方告诉我们,在活跃的Facebook社区页面上发表您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