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没有奥兹(Oz)的Audi S4 TDI,但SQ5 TDI设置为返回

2020-05-24 09:45:35来源:

奥迪澳大利亚传播经理Shaun Cleary解释说,在世界其他地方,澳大利亚和美国等地区将获得由汽油驱动的TFSI版本的轿车和Avant。

S4 TDI 3.0升V6在其48伏电气系统中集成了电动涡轮增压器,可产生255kW和700Nm的动力,以轿车形式返回4.8秒的加速度。

这仅是新改款的S4 TFSI 4.7秒状态的十分之一,它的直接喷射式3.0L六缸发动机在270kW时产生了更大的功率,而在500Nm时,扭矩却减小了。同时,柴油和汽油旅行车的前景都是4.9秒。

但是,TDI带来了预期的油耗优势,其声称仅为6.2L / 100km,比目前的TFSI最理想的是7.7L / 100km。

关于从澳大利亚省略S4 TDI是奥迪澳大利亚公司做出的决定还是英戈尔施塔特总部做出的决定,克莱里表示这“两者兼而有之”。

“通常,奥迪在全球范围内都规定特定市场要么采用一种发动机版本,要么采用另一种发动机版本,” Cleary说。“例如,与SQ5一样,我们没有同时发售两个版本。”

“仅针对S4的TFSI是可预见的未来的计划。但这并不是说TDI版本永远不会在澳大利亚考虑,但是现在它不是计划的一部分。”

考虑到最初由TDI驱动的SQ5的流行,用奥迪澳大利亚的话来说,“令人难以置信”,这是一个有趣的决定。

“(3.0升biturbo TDI)发动机非常适合SQ5。它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头几年中占了整个Q5销售额的巨大份额。”

当被问及S4 TDI的买主接待是否会接近现在已经停产的SQ5加油站时,Cleary表示“当地阵容中肯定有柴油性能车的地方”。

“对于任何新模型,客户兴趣都是评估过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如果对S4 TDI有强烈的需求,那绝对是一个重要的考虑因素。”

好消息是,2020 SQ5 TDI几乎已在明年确认用于澳大利亚。但是,官方的说法是“尚未决定新的TDI是否将取代TFSI,或者是否与当前的TFSI汽油版本一起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