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悉尼通勤是澳大利亚最长的

2020-05-24 08:46:44来源:

根据最新的《澳大利亚家庭收入和劳工动态》(HILDA)调查,悉尼通勤者平均每天往返71分钟。

布里斯班的车手在67分钟内排名第二,而墨尔本人的平均通勤时间为65分钟。

北部地区的工人通勤时间最短,平均每天只有35分钟。

澳大利亚各地的旅行时间有所增加,全国平均时间不到一小时,比2002年增加了22%。

拥塞有实际的经济和人力成本。HILDA的调查发现“那些每天花很长时间上下班的人更可能对整体工作不满意”。

报告说:“相比那些花费更少的时间上下班的人,每天通勤时间更长的人在未来的12个月内更有可能离职。”

澳大利亚基础设施,运输和区域经济局表示,交通拥堵每年使澳大利亚损失超过160亿澳元,到2030年这一数字可能达到300亿澳元。

墨尔本和悉尼的居民都把交通问题作为他们最大的担忧,查理·尼尔森(Charlie Nelson)是澳大利亚两个最大城市的1000名城市居民研究的主任,他声称“各色政府未能跟上人口增长的步伐”。

他告诉3AW广播电台说:“我知道在墨尔本,公共交通最近已经出现了几个州政府的灭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