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马自达对2018年CX-3跨界车做出了令人惊讶的更改

2020-05-05 18:45:26来源:

马自达CX-3紧凑型跨界车于2016年首次亮相。尽管仍然是新鲜的市场,但马自达选择在新的2018年款CX-3上取得成功。我们已经在公路和赛道上对马自达CX-3进行了测试,我们印象深刻。我们并不孤单。经过全面审查,Car and Driver选择Mazda CX-3作为最佳紧凑型跨界车的选择。尽管取得了成功,但马自达仍在做出以下改变。马自达CX-3底盘和悬架尽管马自达CX-3的底盘和悬架已经是同类产品中最好的,但马自达却对我们感到惊讶,他说,对于2018年,“底盘和转向系统已经经过彻底修改,以提供更好的处理,更大的舒适度和更好的声音抑制效果。”阅读这两行之间的内容,我们认为马自达可能已经消除了一些粗糙的边缘,使CX-3少了一些赛道明星,而更多的是越野舒适的跨界车。我们希望我们有机会测试2018年是否正确。

马自达CX-3一流的安全性现在标准马自达的CX-3在可用的主动安全性方面已经领先于本田CX-3等同类产品。对于2018年,马自达希望通过在CX-3系列中制定Smart City Brake Support标准来继续保持这一领导地位。G矢量控制现在也是AWD CX-3的标准配置。

马自达CX-3的新功能马自达增加了全彩主动驾驶显示屏,带有记忆设置的电动驾驶员座椅和加热方向盘,作为2018年的可用功能。这些是许多人可能希望在更大,更昂贵的分频器上获得的便利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