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Mishawaka:陷入全球困境

2020-04-03 11:46:34来源:

迈克·汉利(Mike Hanley)Cars.com

在过去的一年中,国内外都发生了巨大变化,使Mishawaka受到了鞭打。

在过去的12个月中,该镇从想知道是谁买悍马(H2 SUV就是在这里建造)购买,到看到组装线关闭。现在,通用汽车已经达成协议将悍马品牌出售给一家中国公司。此外,人们担心美军在伊拉克的逐步撤离可能意味着建造悍马的AM General工人失去工作。

悍马的​​销售是几年前很少有人想到的标志性美国消费品牌,但是这可能会直接影响Mishawaka及其周边地区。

“我个人喜欢吗?否。如果它能在当地保留工作,我想这是可以容忍的。“我想这比他们购买该品牌并将悍马制造到海外更好。”

周五,通用汽车宣布将其悍马出售给四川腾中重工的交易,有待美国和中国政府的批准。该协议要求在Mishawaka建造H2直到2011年6月,并且可以选择持续到2012年6月。目前尚不清楚将建造多少H2。

这种新的H2生产可能主要用于出口市场,因为在天然气价格飞涨的2008年,美国H2的销量下降了51%。此后燃料价格回落,但悍马的前景仍然一片乌云。到今年9月,悍马销量下降了64%,而H2下降了74%。去年年底H2生产的停顿无疑是造成这些急剧下降的原因。据一位发言人称,生产结束后,AM General将剩余的H2劳动力(超过220人)重新部署到了军事领域。

“我对悍马的担忧-即使它是由这位中国买家购买的-[这]您打算怎么做?”行业分析公司Autoconomy.com总裁Erich Merkle说。“该车不再有市场。

“我认为这个品牌确实更流行。它的运行过程。”

区域与衰退搏斗

Mishawaka地区已陷入国家经济不景气的时期。Mishawaka市长Jeff Rea表示,圣约瑟夫县的失业率约为9.5%,是一年前的两倍多。当然,AM General拥有2,000多名致力于生产的员工,是该地区最大的雇主之一,其就业影响力已超出壁垒。

该地区的经济发展也受到了影响。Rea说:“去年,我们看到了3亿美元的新资本投资。”“今年我们的收入约为20到2500万美元。”

尽管这些数字令人震惊,但Rea表示,八月份的数字有所上升。好消息-尤其是这是复苏的开始-但Mishawaka的居民正在努力弄清楚他们的未来会怎样。

也许这意味着完全朝着不同的方向前进。

车辆生产集团预计将与AM General一起在大约一年的时间内开始生产MV-1,该公司将在用于制造H2的相同设施中制造该产品。MV-1专为出租车业务和残障人士运输而设计,其尺寸与H2相似,与方形SUV相似。

尽管围绕H2生产的漩涡持续不断,但军事规格更老的悍马继续为世界各地的军队服务。根据AM General的说法,“悍马”于1985年首次提供,现已出售给50多个战斗部队。近年来,在伊拉克采取了大量行动;尽管AM General发言人说,美军撤出该国并没有影响Humvee在Mishawaka的生产或就业,但有人担心这样做可能会造成影响。

“这是一个问题,”印第安纳州参议员乔·扎卡斯(R-Granger)说。“减少可能会影响我们的社区。”

Rea认为与Humvee相关的工作没有风险,并指出AM General与联邦政府签订了大量合同。

他说:“我认为联邦政府已经准备好购买什么,并为此制定了一些计划。”

坎德勒同意了。

他说:“我猜想,随着战争在伊拉克结束,如果这将直接影响到伊拉克的生产,那将有可能,而且很可能会发生。”“但另一方面,我们现在在阿富汗又热又沉,我认为悍马是陆军目前使用最多的车辆之一。

“我认为它不会很快消失。”

接下来…凤凰城在埃尔克哈特(Elkhart)长大吗?

以前…印第安纳州:美国汽车制造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