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20年丰田Mirai概念车在东京车展上亮相

2020-05-24 11:45:38来源:

丰田汽车表示,该概念车的设计旨在证明面向未来的动力总成仍然可以提供有益的动力。

在造型方面,这意味着采用四门双门跑车的设计,外观更低,更宽,悬挂在20英寸的车轮上。

最适合家庭旅行的发烧友,新的Mirai概念车既有后轮驱动装置又有5人座。

在内部,Mirai概念车提供了易于生产的外观设计,在黑色饰边上带有EV合适的铜制装饰(上方仍然是家用车灰色顶篷)。

仪表盘上方是一个12.3英寸大主显示屏,方向盘后面是大型数字仪表显示屏。

“我们追求的目标是制造一款让顾客感觉一直想要驾驶的汽车,具有感性和吸引力的设计,以及能给驾驶员带来微笑的动感和响应能力的汽车, ” Mirai总工程师田中佳一(Yoshikazu Tanaka)说。

“我希望客户说:“我之所以选择Mirai,不仅是因为它是FCEV,而是因为我只想要这辆车;它恰好是FCEV。”我们将继续致力于这种感觉的开发工作,并希望借助新Mirai,我们将成为帮助实现氢能社会的领导者。

当然,效率仍然是Mirai的主要重点,这家日本巨头表示,其目标是将当前车型的续驶里程提高30%,因此,续航里程有望超过700公里。

澳大利亚

目前尚无其他技术或发布细节,但我们预计丰田将在本月晚些时候的东京车展上提供更多产品。

尽管无法提供对Mirai在澳大利亚的可用性的确认,但丰田表示“如果将其投放到我们的市场,它肯定会支持我们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