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过去的爆炸,第22届东海岸室内国民

2020-04-29 18:45:27来源:

如果有您在60年代和50年代喜欢的汽车,那是第22届东海岸室内国民赛。看起来棒极了的热棒,鼠棒,肌肉车,jalopies,老爷车,古董和定制摩托车。这是东海岸最大的1973年以前汽车展之一,而这一切都发生在马里兰州博览会场。

我希望我有很多车可以拥有。仅举几例会占用本文过多的内容。我个人最喜欢的车是1931年的凯迪拉克V-16,许多观众和参观者都同意。是的,您没听错,是V-16!我什至没有意识到凯迪拉克制造的汽车配备了V-16发动机,更不用说这么早了。观察凯迪拉克的流畅线条,威猛的姿态和豪华的内饰,就很​​容易看出为什么凯迪拉克曾经是豪华车的巅峰之作。他们已经走得太远了,因为新凯迪拉克不应该在与“豪华”一词相同的句子中使用。

凯迪拉克制造了大约4,000种这些惊人而令人惊叹的发动机,这些发动机都与各种车身风格相关。店主说,像他所拥有的一样,世界上仅剩4件。当我询问“估计值是多少?”他停下来“好吧...我把它估价为五十万美元!”最好不要用它完美无瑕的油漆接近完美修复的车身,因为如果您碰到这辆Cadiallic,您就不会打电话给您的保险经纪人!

展会上最常见的关键词是“雪佛兰”。您到处都看到了!Bel-Airs,Chevy II,Novas,Impalas,Camaros等。有很多Ford跑车和福特生产的定制热棒,但是,男孩那里的Chevy太多了,我很难计数。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如果您是通用汽车迷和雪佛兰汽车迷,您会很高兴的。庞蒂亚克人和奥尔兹莫比尔人也表现出色。很高兴能在车展上看到这些车,因为除非您购买二手车,否则您不会在任何经销商处看到它们。

当您在现场DJ周围行走时,播放了50年代和60年代的音乐。糖果·克拉克(Candy Clark)出场了。她在亲笔签名上签名并与热情的粉丝合影。她在1973年由乔治·卢卡斯(George Lucas)执导的电影《美国涂鸦》中扮演黛比·邓纳姆(Debbie Dunham),并主演了罗恩·霍华德,理查德·德雷福斯和年轻的哈里森·福特。她坐在美丽的白色“ 58 Chevy Impala”旁边,就像电影中使用的那样,美国涂鸦用小型DVD播放器播放。

该节目的目标是为“ Toys for Tot”筹集资金。他们做得很好,在抽奖活动中筹集了超过6,000美元,并进行了几次无声拍卖。包括门票价格在内,组织者希望他们算上所有的钱,就能击败去年的20,000美元。

即使您不是在展厅地板上刚买的时候还不能享受这些汽车。(因为这位作家当然没有。)像这样的表演仍然让您欣赏这些经典的汽车。

有关其他演出信息,请访问:http://www.eastcoastindoornats.com/

请联系Adam Yamada-Hanff(受电子邮件保护)以获取评论,问题或主题。您也可以在Twitter @AdamsAutoAdvice上关注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