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报告:丰田将添加Android Auto

2020-05-07 09:46:32来源:

丰田急于赶上新兴的信息娱乐技术。丰田公司在其最新车型中推出了Apple CarPlay,这极大地吸引了苹果用户的兴趣。但是,43%的拥有Android设备的美国人因使用丰田的低价Scout Nav而感到冷落,而丰田的应用程序列表却在不断减少。

在全球范围内,苹果的市场份额还不到25%。丰田,对技术并不陌生,却在智能手机技术方面落后于时代,这似乎总是有些奇怪。彭博(Bloomberg)的新报告现在给希望也喜欢丰田产品的Android设备用户带来希望。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彭博社援引“一位熟悉此事的人”的话说,丰田将在十年的大部分时间里整合其大多数同行现在已经包括的技术。正式地,我们仍在等待丰田和谷歌以及Alphabet(Android软件的制造商)的来信。彭博社说,当他们问这个问题时,“一位丰田发言人说,该汽车制造商承认对Android Auto的需求,而该公司正在考虑直接连接,并拒绝对此发表评论。Google拒绝置评。”这反映了我们在丰田扭矩新闻上也听到的关于这一重要问题的回应。

对于那些想知道为什么如此重要的人,让我们快速列出配备Android Auto的车辆可以提供的一些功能:-零成本导航-使用Google地图。驾驶员可以在车辆的信息娱乐屏幕上查看Google Maps并直接与其进行交互。-位智-这有助于交通,还可以告诉您po po隐藏的位置。-潘多拉-丰田汽车最近与潘多拉的直接连接丢失了。这是Android Auto将解决的问题,它将启用全部功能。这包括电台列表和上下大拇指。

对于那些想要在丰田和信息娱乐这个更广泛的主题上有更多背景的人,我们提供以下先前的故事作为参考点:-丰田的Scout Navigation App与Android Auto和Apple Car Play的比较-丰田的Infotainment Woes Mount-Drops Pandora Integration与其他流行的应用程序一起-丰田将Apple Car Play添加到一种新的2019年车型中,但是Android Auto呢?

图片由雪佛兰提供(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