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通用汽车安特卫普工厂罢工面临投票

2020-06-01 09:45:35来源:

工会官员说,通用汽车公司欧洲管理层提出要在比利时港口城市开始生产两种新车型的提议之后,通用汽车公司在安特卫普的欧宝工厂的工人本周将投票表决,结束为期两周的罢工。

该工厂拥有5100名员工,自今年早些时候宣布通用汽车将逐步淘汰欧宝Astra的生产以将其转移到其他国家以来,该工厂自4月26日以来一直处于罢工状态。 1,400个工作。

来自ABVV工会的鲁迪·肯尼斯(Rudi Kennes)告诉VRT电台,工人在接受通用汽车的新报价后,将在周四投票决定是否取消罢工。

根据周二与德国工人代表达成的协议,通用汽车表示,将Astra的生产转移到国外后,它将继续在安特卫普工厂每年生产120,000辆汽车。

安特卫普工厂的工会成员被告知,将在工厂生产两种中型雪佛兰车型以替代Astra。通用汽车表示,它将在2009年以后审查情况,并可能增加第三种车型或每年增加30,000至60,000辆汽车。

安特卫普工厂目前每年生产约220,000辆汽车。工会担心将产量减半的计划可能会在未来甚至裁员,甚至关闭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