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丰田,加利福尼亚和FirstElement Fuel将建造100个加氢站

2020-05-02 12:45:25来源:

今年5月,加利福尼亚能源委员会(CEC)通过其“拟定奖项通知”(NOPA)程序向FirstElement授予了2亿美元。该赠款旨在为100个加氢站提供资金。该奖项预计将于六月批准。作为这项赠款的结果,丰田还承诺投入资金和资源来支持该项目。

对于那些没有关注电动汽车开发的读者,丰田汽车基本上已经屈服了。它确实制造了符合加利福尼亚州规定的RAV4 EV,但将其生产限于该州,并且仅生产必需的产品。这不应被视为丰田对节省燃料缺乏兴趣。丰田的混合动力车每月在整个电动汽车行业的销量都远远超过整个电动汽车行业,占北美混合动力车销量的一半以上。丰田混合动力车节省的燃油比所有混合动力车节省的燃油多。丰田的插电式普锐斯也是北美销量最高的电动汽车之一,并且在上个月对Leaf的销量排名第二。

丰田取代了像宝马i3这样的电池电动汽车,在具有车载燃料电池的电动汽车的发展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燃料电池使用氢气来发电并为车辆提供动力。没有有害的排气管排放物。在今年的消费电子展上,丰田汽车展示了计划于2015年上市的燃料电池汽车。丰田已经在调整其营销方式,以突出电动汽车面临的挑战,并突出其燃料电池和混合动力汽车的能力。

丰田汽车销售公司汽车业务高级副总裁鲍勃·卡特(Bob Carter)评论了丰田汽车将在帮助建立支持氢燃料电池动力汽车的基础设施方面发挥的新作用。卡特说:“他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头几年将是氢燃料电池技术的关键时期。”“加利福尼亚已经加紧了提出投资2亿美元建设100个加油站的提议,并且通过与FirstElement的财务安排,丰田汽车显示了其在加利福尼亚州部署零排放燃料电池汽车的全部承诺。也许最重要的是,我们正在向这项令人惊叹的技术的未来所有者展示,丰田正在帮助确保无论引擎盖上是哪种汽车品牌都可以使用氢燃料。”最后的声明可能是对特斯拉的引用,特斯拉建立了仅允许其车辆使用的电动汽车充电站。

有趣的是,许多电动汽车的倡导者,车主和车迷公开反对由车载燃料电池驱动的电动汽车的想法。电动汽车倡导者经常光顾的论坛和俱乐部清楚地表明了对该技术的轻视,该技术实现了传统电动汽车所实现的大部分或全部主要目标,但方式不同。

相关故事:现代汽车在燃料电池方面绕过电子技术制氢和燃料电池汽车即将到来的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