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7雷克萨斯IS 200t,IS 350的详细信息-您能发现它们吗?

2020-06-11 13:45:39来源:

请记住,当我们询问您是否可以发现新的2017年雷克萨斯IS 200t和IS 350的更改时,作家是IS的前所有者,并且是多个IS粉丝论坛的频繁撰稿人。对于这位前所有者和粉丝来说,这些变化非常微妙。实际上,任何不热心的人都能够发现它们是令人怀疑的。因此,我们将在这里细分2017年IS系列购物者的更改。

2017雷克萨斯IS系列前面板最大的外部变化是前面板。最显着的是主轴格栅两侧的大型进气口。进气口在外观上更具侵略性,并且可能具有功能性,使IS的外观更具动感。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前照灯的设计也发生了变化,不过请注意,本故事中的图像显示的是非美国规格的前照灯。F-Sport车型的格栅上将具有3维F形网眼图案,表面为黑色的金属涂层结合了功能性的制动导管。-您知道格栅中的秘密信息吗?2017雷克萨斯IS系列–车身重新造型2017雷克萨斯IS的引擎盖已重塑,并在IS的侧面增加了字符线。标准的17英寸车轮具有10个辐条和机械光洁度。根据雷克萨斯的说法,IS的背面是“ L型LED导光板,现在已在尾灯壳内三层化”。也有新的矩形镀铬排气嘴。

2017年雷克萨斯IS的内部变化内部,最大的变化是多媒体显示屏现在更大了10.3英寸,而不是传出的7英寸。雷克萨斯说,新屏幕比旧屏幕具有更好的分辨率。现在,中央控制台上的远程触摸界面(RTI)的侧面增加了“ Enter”按钮,以实现更好的功能。

最终的更改列表包括两种新颜色。添加了深蓝色云母和石墨黑玻璃鳞片。发动机保持与去年相同,雷克萨斯(Lexus)承诺会有更多的车辆配备主动安全系统。您是否知道雷克萨斯IS主动安全系统的等级高于宝马的等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