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鲍勃·卢茨(Bob Lutz)说,右翼抨击伏特损害了美国工人

2020-04-30 07:45:34来源:

几周前,通用汽车公司前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伏特之父鲍勃·卢茨(Bob Lutz)为《福布斯》写了一篇文章,捍卫雪佛兰伏特汽车。今天,他在《福布斯》(Forbes)杂志上发表了一篇新文章,他说,右翼猛烈抨击伏特正在撕毁一家美国公司和美国的机智,从而伤害了美国工人。

在今天的文章中,卢茨(Lutz)对比了汽油动力车的危险,汽油车的频繁召回和起火,以及经过极端碰撞测试三周后雪佛兰Volt一场大火引发的争议。卢茨提出的论点是,主流媒体中极右翼的“气囊”正在构筑有关伏特的虚假故事,“是针对最基本,最疯狂,出于政治动机的宣传袭击。”宣传攻击的真正目标是别的(例如对奥巴马总统的袭击),但副作用将是减少对雪佛兰伏特的需求,使美国工厂工人成为这些袭击的真正受害者。一路走来,卢茨(Lutz)特别指定了比尔·奥·莱利(Bill O“ Reilly),卢·多布斯(Lou Dobbs)和拉什·林博(Rush Limbaugh),同时还提到了媒体中其他“极右讲话气袋”的合唱。

这是很有力的东西,卢茨的作品比起前一个作品,读起来更像是一头咆哮,但与此同时,他提出了值得考虑的观点。

在研究了发生的召回次数和种类之后,汽车安全记录可能令人震惊。卢茨谈到,汽油车每年发生178,000起汽车起火(其他来源称每年25万起),即每2分钟发生一次汽油车起火。大多数汽车起火是“事故或故障,例如燃料泄漏或电气短路”的结果,并且到处燃烧,“在道路上,停车,车库,加油时或发生碰撞后”。在最近的TorqueNews上,我们最近报道了2012年雪佛兰Sonic因召回刹车片召回而召回的事件,召回了大众,奥迪,宝马的500,000辆汽车因燃油泄漏而召回,宝马被勒令支付300万美元作不可信的召回做法以及更多。

汽油车起火非常普遍,在任何地方都没有报道。此类安全召回每天都会发生,但在新闻界几乎没有提及。为什么?卢茨问,对此有何愤怒?或者更重要的是,为什么在一次雪佛兰伏特大火中出现过分夸大的争议。

回顾雪佛兰伏特大火的事实以及通用汽车公司现任首席执行官丹·阿克森(Dan Akerson)最近在国会所作的证词,既有助于理解卢兹(Lutz)观点,又有助于将右翼媒体的所谓报道作为参考,将很有帮助。卢茨指的数字。

2011年5月,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承包商在威斯康星州对雪佛兰Volt进行了碰撞测试,以进行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新车评估计划(NCAP)。伏特飞得通透,6月6日,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宣布伏特已获得5星级耐撞性评级。不幸的是,在碰撞测试3周后的同一天,碰撞测试现场的工作人员发现,经过碰撞测试的Volt和其他四辆汽车在前一个周末着火并完全燃烧。这引起了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和其他机构的深入的法证研究,以确定起火的原因,并随后尝试复制火灾。造成火灾的原因很难复制,NHTSA在复制尝试失败的情况下重复了几次相同的崩溃测试。直到11月,他们才能够孤立地测试电池组,执行类似于碰撞测试的测试,将电池组中的冷却液倒入多余的液体中,从本质上迫使电池组着火。即便如此,火灾还是花了一个星期才爆发。

调查人员发现的漏洞是什么?一块金属刺穿了电池组,打破了电池组中的电池芯和冷却液管线,将冷却液喷洒到电路板上,显然导致电池芯内部短路。穿刺需要结合多种碰撞力,即使在发现缺陷后,NHTSA也无法在随后的碰撞测试中复制这些碰撞力。GM开发了针对该漏洞的工程修复程序,此后一直在Volt车队和工厂中实施该修复程序。

Lutz指出的是,雪佛兰Volt的一场激烈争论,Volt缺乏真正的危险以及车队中其他车辆的明显危险与当前存在巨大的反差。它们携带爆炸性液体,有时会着火,并且存在安全缺陷,汽车制造商通常会召集召回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