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日产为参赛者提供了赢得2012年Versa轿车4天公路旅行的机会

2020-04-29 15:46:30来源:

日产将为消费者提供与3个朋友一起参加为期4天的自选旅行的机会,这将是他们自己的全新2012 Versa轿车。通过访问Myversaroadtrip.com,参赛者可以选择他们希望旅行开始和结束的两个位置,从其Facebook朋友列表中选择3个朋友,然后为旅行选择标题并尝试对其进行描述字符少于一条推文:104个字。

日产汽车表示,总共将送出六份公路旅行套餐,每位参赛者的参赛作品将按照日产品牌的独创性,创造力和最佳使用方式进行评分。评委将为每个公路旅行奖项选择六名决赛选手,而该组决赛选手中得分最高的公路旅行将继续成为获胜者。其余的则由参赛者决定,参赛者可以计划48个连续州中任意两个地点之间的旅行,甚至可以选择自己的配乐来进行旅行。获奖选手的旅行也将记录在视频中,并在Versa Road Trip网站上广播。

日产Versa公路旅行大赛始于9月15日,参赛者可以提交公路旅行想法,并将于10月19日结束。评选将在10月20日至11月11日进行,公路旅行将在11月12日至2011年剩余时间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