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奥迪Q4 e-tron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

2020-06-22 11:45:36来源:

奥迪嘲笑了其下一个全电动生产车型-Q4 e-tron。

这个德国品牌将在3月7日对公众开放的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脱颖而出。

尽管尚未公布传统的燃料动力版本,但该模型有望成为标准生产模型的前身,该标准生产模型应在今年年底之前投入使用。

与奥迪的其他SUV命名法保持一致,Q4的尺寸可能与Q3相似,但外观酷似轿跑车,与宝马X4和梅赛德斯GLC轿跑车类似。

机舱似乎具有与最新型号相似的功能,例如大型中央触摸屏和数字仪表显示器-细节看起来非常简单。

查看可用的奥迪优惠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关于动力总成和性能的详细信息,但是我们可以预期量产版将带有e-tron SUV系统的更小但更高级的迭代-带有两个电动机,功率高达400bhp。

奥迪表示,e-tron的最终版本将在2020年底或2021年初揭晓,随后将开始生产。常规的Q4将于今年年底开始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