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英格兰足球运动员的汽车

2020-06-22 10:46:42来源:
Kyle Walker立即咨询新的MINI

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以获取更多类似的新闻。

凯尔·安德鲁·沃克(Kyle Andrew Walker)是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在英格兰和英超联赛俱乐部曼城担任右后卫。当不开车训练他的黑色兰博基尼Huracan时,他经常带着经典的MINI兜风。在此视频中,您可以看到他带队友John Stones进行训练。

菲尔·琼斯(Phil Jones)立即咨询一辆新宝马

菲利普·安东尼·琼斯(Philip Anthony Jones)是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为英格兰和英超联赛俱乐部曼联效力。他似乎喜欢驾驶银色汽车-包括银色的阿斯顿·马丁Vantage,宾利Contintental GT,揽胜Sport和BMW i8。

杰西·林加德(Jesse Lingard)立即咨询一辆新奔驰

杰西·埃利斯·林加德(Jesse Ellis Lingard)是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担任英格兰和英超联赛俱乐部曼联的进攻中场球员或边锋。他的车库里装满了昂贵的豪华汽车,经常在曼彻斯特市中心驾驶他的12万英镑揽胜运动SVR和80,000英镑梅赛德斯C63S AMG以及他的20万英镑宾利GT时发现。

马库斯·拉什福德现在就询问新的陆虎

马库斯·拉什福德(Marcus Rashford)是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担任英格兰和英超联赛俱乐部曼联的前锋。他肯定是德国豪华汽车制造商梅赛德斯·奔驰的粉丝,曾在CLA,GLA和C Coupe中被发现。与大多数足球运动员一样,他还驾驶着揽胜,并被Urban Automotive改装。

Raheem Sterling现在就咨询新的Smart

拉希姆·斯特林(Raheem Sterling)是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曾在英格兰和英超联赛曼彻斯特城担任边锋。最近,他对纹身的选择引起了争议,对于英超足球运动员来说,他对汽车的选择也略有不同。他是曼彻斯特市训练场的主要日常司机,是Smart Fortwo Grandstyle Edition。

哈里·凯恩(Harry Kane)立即询问新捷豹(Jaguar)

哈里·凯恩(Harry Kane)是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曾担任英格兰和英超联赛俱乐部托特纳姆热刺队的前锋。哈里的汽车选择显示出他对英语的一切感到自豪-他驾驶捷豹F-Pace,揽胜自传和宾利超级运动。

乔丹·亨德森(Jordan Henderson)立即询问新奥迪

乔丹·亨德森(Jordan Henderson)是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曾担任英格兰和英超联赛俱乐部利物浦足球俱乐部的中场球员。乔丹被发现驾驶保时捷卡宴,奔驰S级和奥迪Q7到利物浦的训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