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梅赛德斯AMG E 53起价61,835英镑

2020-06-22 10:45:36来源:

梅赛德斯-AMG系列的最新成员现已上市销售,E 53系列起价为61,835英镑。

替换E 43的53款车型配备了新的3.0升六缸汽油发动机,其输出功率比43发动机高出429bhp和520Nm – 21bhp和250Nm。

EQ Boost电气化技术的引入有助于性能的提高,该技术可充当启动器-交流发电机,还有助于减少燃油消耗并改善性能。

与9速AMG自动变速箱配对时,E 53轿车和ET都可以在4.3秒内从0-60mph加速,并继续以155mph的极限最高速度行驶。

作为标准配置,E 53配备19英寸合金轮毂,AMG性能排气装置,行驶控制空气悬架,AMG动态选择(提供不同的驾驶模式),12.3英寸信息娱乐系统与12.3英寸仪表显示器配对,皮革内饰,多光束LED大灯和带有360度摄像头的停车套件。

立即查找梅赛德斯-奔驰优惠

还配备了无线移动充电功能,带有电子可调节前排座椅和转向柱的存储套件以及红色对比细节。

还可以将Premium Plus,舒适性和驾驶辅助以及套件用于E 53,以增加更多的优势。

轿车模型的起价为61,835英镑,而遗产版的起步价为63,835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