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路虎推出一次性Defender Defender Selfridges Edition

2020-06-22 12:45:40来源:

路虎已经充分展示了定制的Defender,它将在伦敦Selfridges一楼占据一席之地。

由于在世界著名百货公司的男装部门中占有一席之地,Works V8模型被添加为永久展示。

必须通过一楼的窗户将汽车吊入,以使其定位,三名路虎经典专业技术人员在四名路虎经典工人的帮助下,花了四天的时间在公众视野下重新组装了该模型。

这种定制模型最初是在2016年Defender 110皮卡上开始使用的,并以青铜色饰面,品牌黄色软顶,独特的Selfridges徽章和复古风格的座椅重新赋予了生命。

Selfridges的客户将可以坐在Defender中,这花费了930个小时来创建。

查看可用的路虎优惠

捷豹路虎经典版主管蒂姆·汉尼格(Tim Hannig)说:“从定制的十字绣皮革到独特的Selfridges引擎盖和Works V8 Conversion,这辆车上的所有东西都是在我们考文垂最先进的Classic Works工厂生产的。

“这可能是世界上组装最快的一次性Defender,但它将在伦敦的Selfridges上展出足够长的时间,供客户欣赏。”

塞尔弗里奇(Selfridges)的采购和销售总监Sebastien Manes说:“在Selfridges和Land Rover的开拓性时刻,这种独一无二的汽车是专门为商店的新Men's Designer Street Room设计的。

“捍卫者将充当我们艺术和时尚合作伙伴的平台,并且是这个动态空间中的关键功能。我们为能够以一种意想不到的方式庆祝创造力和设计而建立的持续合作关系感到非常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