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购买马自达CX-30的五个理由

2020-06-23 11:46:58来源:

马自达CX-30于本月初在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在所有超级跑车,古怪的设计研究和高概念电动汽车中,实用,可投入生产的马自达是杰出的。

这就是为什么...

1.马自达

马自达CX-30可能体现了制造商最新的Kodo样式,但在其下方是可靠,省油和运动型机械的已知数量。即使是复杂的新型SKYACTIV-X发动机(2.0升汽油发动机,其工作原理与柴油机相同)也应在CX-30于明年年初到达澳大利亚之前很长一段时间内解决所有错误。可能为CX-30供电和驱动的所有其他部件均已得到充分证明,应完全防弹。

2.看起来不错

我们经常注意到,样式是如此主观。但是,任何认为马自达CX-30都不是帅气的机器的人都必然会被a叫的暴民所喊叫。坦率地说,这是比新Mazda3更好看的汽车,有人会暂时暗示这不是Mazda迄今为止最有吸引力的SUV吗?车顶线和D柱上可能有一些BMW X2,但CX-30的前鼻比玛莎拉蒂Levante更好地再现了意大利SUV的风格。并在门,侧面甚至后挡板中寻找微妙的雕刻线条。这是一个优雅的设计。

3.尺寸和包装都非常理想

坐在马自达CX-30的车轮后面,您会感觉到汽车在您周围模压而成。仪表板以全景阵列环绕,座椅舒适且形状合适,并且臀部点确实是大多数软路SUV驾驶员想要的-即使Goldilocks也对驾驶CX-30感到满意。后排还有更多的空间,因此CX-30与CX-3不同,它是第二辆家庭用车,一旦青少年达到了发展高峰,就无需再进行交易。CX-30可以说是马自达CX-3的稳定器。在占地面积和宽敞性方面,马自达是日产逍客的竞争对手,因此在市区内机动很容易-实际上比马自达3更容易-无需付出任何住宿费用。

4.它的价格和规格应具有吸引力

马自达澳大利亚不会对马自达CX-30的本地价格说太多,但是没有迹象表明该公司会为买家提供CX-30的价格。日内瓦展台上的高规格型号可能已经装满工具包,但是大概会有入门级型号可用,这将在价格上削弱较大的马自达CX-5。澳大利亚消费者很可能将选择配备2.0升汽油发动机和前轮驱动器的CX-30,处于低端市场,并选择全轮驱动,1.8升柴油,2.5-希望也能提供升汽油和2.0升SKYACTIV-X发动机。有了这种选择,就会有CX-30适合市场上的大多数买家。

5.它应该开得很好

马自达定期在澳大利亚接待来自日本的工程师,以评估当地条件(例如,我们臭名昭著的乡间小路),以便他们的乘车舒适性和降噪学习知识可应用于整个马自达车型系列。CX-30配备了最新的g-Vectoring Control Plus系统以及马自达通常对车辆动力学的关注,应该以至少与大多数其他小型SUV一样高的标准来操纵,转向,制动和加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