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GENEVA MOTOR SHOW:什么很热,什么不热

2020-06-23 11:45:39来源:

大自然讨厌真空,有时填充真空的东西比以前有趣得多。

今年,传统的日内瓦车展布局中的一些巨大块消失了,福特,现代,欧宝,捷豹路虎和沃尔沃等严肃的汽车制造商都将其淘汰。

他们几乎没有被错过。他们的种植面积分配给了许多新来者,或重新分配给其他主流主义者,日内瓦因其原始设备制造商的吸引力而回到了1990年代初的精品超级跑车/设计师时装秀。

但是,对于今年日内瓦车展上的每一次热销,都不可避免地会发生错过,有时是因为太努力,有时是由于对市场的误读,有时,您会发现...

热:标致所有的。

目前,这家法国服装公司的设计团队着火了(嗯,大概是三,四年前,当时他们才提出新设计)。

即使您不喜欢208的外观设计(而且有很多工作的汽车设计师不喜欢它),您也一定会对它的内部印象深刻。它很经典,它拥有很多技术,而这在这个价位上是意料之中的,它确实将游戏推向了B级市场。

然后是508,它在轿车和旅行车形式上看起来很棒,而在508 Sport Engineered概念车形式上令人jaw目结舌。甚至正在建立。

最终,这头巨大的狮子与之相伴,最后又传回了美国,而巴黎车展上采用丝绒装饰的e-Legend概念重新出现,这一切都赢得了胜利。

不:斯巴鲁Viziv肾上腺素

很难知道为什么斯巴鲁会为日内瓦车展而烦恼。它的售价在微乎其微的数字在欧洲(限居多,到高山地区),它几乎是伤心地看到它不知道什么时候停在撞墙发挥得淋漓尽致。

Viziv品牌的概念不足为奇,因为这就是斯巴鲁所做的。这次是一辆笨拙,笨拙,变形的越野跑车,甚至连路虎都不想亏本。

它是如此出色,以至于斯巴鲁从不花心去给它一个内饰。

亮蓝色概念车最可悲的是,其本身并不是笨拙,而是其展位上没有任何一辆量产车看起来像它那样遥不可及,这意味着即使斯巴鲁喜欢它的反应,它也不会像它那样制造它。无论如何。

DUNNO YET:法拉利F8 Tributo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F8 Tributo。而且很多都没有。

不仅是法拉利在平台苹果上咬了第三口,也就是458 Italia。(传统上,一个完整的替换平台只需要两个,但现在是一家上市公司,这可能不是巧合。)

因此,488是458的翻新,配备了新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F8 Tributo的大部分车身底部都归功于488 Pista,但法拉利甚至否认了这一点。

尽管如此,蓝色的车看起来比红色的车好很多,这看起来很奇怪,虽然其中的一些车看起来很漂亮,但设计的其他部分看起来好像已经被拨通了。

热:奥迪Q4 e-tron05.03.2019-奥迪Q4 e-tron

他们已经在e-tron中推出了首款量产的Audi EV。它已经入围“年度世界汽车奖”。然后,它弹出了基于保时捷Taycan的e-tron GT。

在日内瓦,这是2020年第4代e-tron的转折点,它是摇滚明星。

奥迪首席执行官布拉姆·肖特(Bram Schott)坚称,Q4 e-tron与生产版本“尽可能地接近”,因此效果很好,因为Q4 e-tron外观简洁明快,而且没有过高。

不:三菱英格堡旅行车

Outlander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使动力总成大开眼界,这是它的替代品的预告片。前景并不乐观。

Outlander是一个完全内部的套件,Engelberg Tourer利用了三菱与日产和雷诺的联盟来分享他们的平台和技术。这应该使它更容易。

恩格尔贝格(Engelberg)是既不属于日内瓦也不是著名的日本避风港的瑞士滑雪胜地,而七座概念车则镀铬,以至于肯定抵消了部分电动汽车动力总成的任何好处。

DUNNO YET:本田e原型

本田在2017年问世时凭借Urban EV概念获得了巨大胜利。就像,巨大。微型电动汽车以每个人(所有人)都喜欢的厚脸皮,欢快的设计向本田的过去和未来致敬。

现在距离生产已经迈出了一大步,虽然您可以清楚地看到原始图像,但是您确实需要更努力地刮擦表面。后格栅更加倾斜,门把手显得笨拙,前端失去了拉紧力。

但是仍然有足够的魅力,虽然它会花一点钱,并且只有200公里的航程,但人们会喜欢它。

热:日产IMQ

试图讨厌这个。我看过这些草图,他们值得憎恶。不知怎的,打板手把那个怪异的板坯变成了更有凝聚力和满足感的东西

它可以帮助您了解生产版本中正在使用三缸e-Power混合动力,而不是普通的混合动力方式。这更像是增程器,发动机会为电池全时充电,并且永远不会直接接合变速箱​​。

它看起来像是险恶而没有过度使用,所以,不,它并不讨厌它。

不:大众I.D.Buggy05.03.2019-大众ID Buggy

我不知道我对这辆车有什么不满意。大众汽车可能声称自己拥有炫酷而有趣的传承,而这并不是他们的主张。我认为它可能无法以任何吸引人的方式起作用。可能是我看过了它,它涉及到信用卡的轮转行程。

无论哪种方式,Kermit Green越野车在展位上都受到好评,但在大众汽车美国公司的大厅里却很少有人告诉我-这是您想象中会非常高兴的地方。

他们想要什么?非常感谢的是一款非常大型的SUV EV,还有美国人喜欢的更多东西。

如果您想对“沙丘越野车”的变化做出真正酷的解释,请在James Glickenhaus的SCG靴子中崭露头角。

DUNNO YET:梅赛德斯·奔驰EQV

愤世嫉俗的人可能会建议他们将闪亮的EQ风格的动感格栅重装到一辆普通的V级货车上。满怀希望的人可能认为这实际上是人们在时尚,舒适和对环境负责任方面的突破。

在现有车身和平台中充入EV动力总成系统是Benz的中期战略,而这只是其中之一(如EQC)。

但这真的是一个突破吗?它是否真的出于任何有用的目的移动了针头?它会真正起作用吗(它在欧洲提供很多私人豪华轿车服务,所以可以)吗?

热:菲亚特Centoventi

我们的第二辆车是熊猫。熊猫岩。他们是不那么愚蠢的聪明人,有四个门,几乎没有更多的长度。

我听说过Centoventi(意大利语为120,这几天是菲亚特的年纪,一年销售多少非熊猫或500熊猫),我想到的就是“不要搞砸熊猫。不要搞砸熊猫。不要搞砸熊猫”。

这是一款电动汽车(好像这将在FCA的研发预算中实现),并且具有风格,可以选择500种风格,并且内置了可更换电池的技术以应对100公里的行驶距离。有点像90年代的诺基亚,而且计划是人们可以用一,两或三块电池购买它。

但最重要的是,外观保留了熊猫的朴素和轻松的信誉。

不:马自达CX-30

我们是否在大型汽车设计树的顶端见证了马自达(Mazda)统治的终结?Mazda3显然是同类产品中设计最出色的汽车,但是CX-30看起来就像是汽车版的合同义务专辑摇滚乐队,当他们已经与另一家唱片公司签约时,便会突如其来。

他们打电话给这个人。来自海滩。在酒吧。在鸡尾酒的小伞下。

并不是说它很糟糕,因为许多汽车制造商会将其添加到产品系列中,并自豪地位于顶部,但这并不是我们对现代马自达的期望。

它最早将于2020年末到达澳大利亚(通过Mazda3平台)时位于CX-3和CX-5之间。

DUNNO YET:阿尔法·罗密欧·托纳勒

停下来。没关系Tonale实际上是意大利北部的阿尔卑斯山口,距离较著名的Stelvio不远。而且您在脑子里说错了。

无论如何,这就是我们希望从马自达获得的一切。它华丽,圆润,几行车,前排激进,后部成比例,甚至还引用了最近的一些前辈,例如159,带有三灯。

据称,该概念运行的是混合动力系统,可能来自吉普指南针插件。

缺点是它太小,无法容纳Stelvio和Giulia下面的Giorgio后轮驱动/全轮驱动架构。因此,它必须位于仅有的这种大小的其他FCA架构上,这就是Compass之下的架构。以前在菲亚特·布拉沃(Fiat Bravo)/里特莫(Ritmo)下看到过。以前在菲亚特Stilo下看到的东西。

这意味着它已经非常老旧了,即使这些年来已经进行了升级。那让我担心。

热:科尼塞格·杰斯科(Koenigsegg Jesko)

我爱这辆车有两个原因,他们说的是关于我的,而不是Jesko。

首先,我看到一个穿着迷彩服的人在新闻发布会的第一天深夜穿过日内瓦的街道(不要问我在那儿做什么):我通过渗透得到时差)。

其次,它的名字是为了纪念克里斯蒂安·冯·柯尼塞格(Christian von Koenigsegg)的父亲,父亲每天都下班。而且,发誓要保密,柯尼塞格(Koenigsegg)的200名员工中的每一个人都保持沉默了一年,直到被展示在展位上为止。

另外,建议是它相当轻巧,采用碳纤维单体外壳设计,可处理其5.0升双涡轮增压V8,可输出1177kW和1500Nm的惊人功率。

据称它达到了482 km / h。

不:拉贡达全地形概念

自称是劳斯莱斯Cullinan的竞争对手,但设计灵感来自豪华超级游艇。Lagonda最终不可避免地获得了两种流派中最差的味道。

尽管如此,它还是纯电动的,所以有些东西了,它将在2022年发售,这又是另一回事了。

尽管如此,阿斯顿·马丁仍将小天鹅作为母舰的招标工具。至少现在他们建造了母舰。

DUNNO YET:轿车

从起亚的EV概念到标致已经见过的概念到508 hotrod,日内瓦地板上都有一些令人眼花look乱的外观,但它们属于逐渐消失的风格。

也许华丽的设计可以带回他们,也许没有。

但是汽车展示厅比轿车具有更多的SUV丰富环境。

热:内特·里马克

是的,Rimac拥有自己的大功率C_2 EV跑车,其基础是克罗地亚自己的底盘架构,悬架架构,更关键的是,他拥有自己的电池,电源管理和电动机技术。

但是其他公司也是如此。里马克(Rimac)去年将其业务的10%出售给了保时捷(Porsche),他的技术也同样归功于宾尼法利纳(Pininfarina)华丽,聪明的巴蒂斯塔(Battista)。

如果那还不够的话,它还位于全电动Lagonda之下。最好是看看他们是否遗忘了身体。

不:玛莎拉蒂

再没有新的意义。让您想知道他们为什么在这里烦恼。

尽管如此,展览中还是最好的咖啡,尤其是为此次活动进口了意大利咖啡师。

DUNNO YET:车展

他们一直在下滑,底特律的崩溃是如此严重,以至于从冬天转移到夏天。

巴黎时装秀上基本上所有德国人都在挥手告别,看来法国人不可避免地会在9月的法兰克福时装秀上重回青睐。

但是,这里是中立的日内瓦,真的很有趣,很有趣而且很活泼。

在motoring.com.au的完整画廊中查看更多日内瓦车展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