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雷克萨斯取笑敞篷车概念

2020-05-29 08:48:35来源:

雷克萨斯已经暗示将在下周的洛杉矶车展上推出一款新概念车。

该车神秘的轮廓暗示中型敞篷跑车带有前置发动机和可容纳四个座位的空间。

这种机器将取代该品牌以前的IS C敞篷车,并且可以作为更大的V8驱动的SC430的精神继任者。

围绕LF-C2概念的细节很小,但该车的量产版本似乎将基于RC Coupe,因为该车将于今年年底之前在当地上市。

如果真是这样,它很可能会共享双门轿跑车的233kW 3.5升V6和驱动后轮的八速自动变速器。

先前的形式表明,该车将采用类似于IS C和SC430的折叠硬顶车顶,以及宝马4系敞篷车的主要竞争对手。

雷克萨斯很可能会为即将到来的敞篷车打造强大的V8版本,与RC F运动型双门轿跑车共享5.0升,351kW V8,并使雷克萨斯在性能上可与宝马的涡轮增压M4敞篷车媲美。

有兴趣购买雷克萨斯RC吗?